滚动新闻

《将身体献给大魔王动漫》(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腐漫原创推荐】~~~

《献身给魔王伊伏落基亚》BL 漫画 韩漫 txt电子书免费下载,全章节动漫漫画!

TXT、PDF漫画下载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全集完结+无删减】资源「百度网盘+百度云」资源

第1章 免费、第2章 免费、第3章 免费、第4章 免费、第5章 免费、..................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粉红营地】--关注【粉红营地】--搜索【献身给魔王伊伏落基亚】抢先免费看正版内容喔!

合集介绍:社会失散者牛头利晃(通称Gos)。

有一天,被击毙而醒来——在我最喜欢的游戏世界里转生!?

而且在眼前,从小就一直憧憬着游戏的最终boss魔王夏娃的身姿!

对于因孤独而颤抖的年幼的他,Gos开始了“我爱上了你”的求爱…!?

濒临黑暗的可爱魔王×认真对待魔王的M男征服世界的BL(!?)在这里诞生!

以梶原伊绪的 BL 漫画为原著,电视动画《献身给魔王伊伏洛基亚吧(魔王イブロギアに身を捧げよ)》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开播,官方同时也公开了主视觉图,动画制作公司为 studio HOKIBOSHI。

作为 ComicFesta 动画系列作推出的《献身给魔王伊伏洛基亚吧》,描述因为被枪杀而转生到另一个世界的主角「牛头利晃」,发现自己居然到了一直很喜爱的游戏世界中,并遇上了魔王伊伏洛基亚而展开的异世界BL物语。主要参与配音演出的有堀江瞬(饰演伊伏洛基亚)、佐藤拓也(饰演牛头利晃),此外还有生天目仁美、安元洋贵等人。

阿宁凑到他耳边,悄声说:“桂花酥是娘亲给你买的。”

阿廷吃桂花酥瓣的嘴停下来。

“昨天娘亲特地跑到城南的梁师傅那里买的,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阿廷喜欢吃。”

阿廷看着桂花酥,忘了咀嚼,阿宁朝阿廷笑:“对了,昨天娘亲想自己来送给你的,结果你不在,你去哪儿了?”

阿廷惊讶地睁大眼睛,然后缓缓摇了摇头。

阿宁也没有多问,她昨天出去玩的时候路过一个道观,里面有许多新奇的玩意,还跟阿廷说着话的时候,心思就已经飘走了。

送完早饭,阿宁连盘子都懒得收拾,放在树下就走了,阿廷待在树洞里,感受了一下身体里流动的灵力,足够充沛。

他飞到暖阁二楼的窗口时,王爷已经坐在床边等他了,看到阿廷立在窗台上,不怒不喜道:“起这么迟?”

幸亏一夜未眠的修炼,化人形容易了许多,王爷一眨眼,昨天的少年就站在他眼前了。

可真是被易轩捧在手心里长大的,一个男孩,感觉嫩得都能掐出水来。

阿廷歉然道:“对不起,我迟到了。”

王爷指了一下旁边的铜盆,示意阿廷给他洗脸,阿廷走过去,试了一下水温,正好。

阿廷把帕子浸在水里,然后拧干水分,展开了走到王爷的面前,王爷的右手被包扎得一圈又一圈,一副什么都不能自理的样子。

阿廷先用帕子擦了擦王爷的下巴,王爷抬头看他,视线直直地定在阿廷脸上,阿廷从来没有被人这样看过,有些不自在,飞快地给王爷擦完脸,然后转身去洗帕子了。

王爷朝着他的背影轻笑了一声。

洗完脸,阿廷把仆人放在门边的食盒拿进来,一盘一盘地往桌上摆,王爷倚在窗边,俯视丞相府的风景。

阿廷端了一碗粥过来,舀了一勺粥放在嘴边吹了吹凉,然后送到王爷面前,王爷没想到傻乎乎的小鸟照顾起人来倒是井井有条,看了阿廷一眼,然后低头喝了粥。

“那个男人是你的哥哥吗?”王爷问。

阿廷顺着王爷的视线往下看,看到锦羽坐在后苑中央的藤秋千上,锦羽每次在易轩上朝之后都会来秋千这里玩一会儿。

阿廷又舀了一勺,“不是,他是我娘亲。”

王爷剧烈地咳嗽起来,把阿廷吓了一跳,他尝了一下粥,没有很烫啊。

“他不是男人吗?”

“是啊,可是他也是我娘亲。”

王爷觉得荒唐极了,“他……他怎么生的你?”

阿廷又把粥勺吹了吹凉,喂到王爷嘴里,“就生蛋,然后孵出来啊。”

王爷觉得自己二十四年的人生认知都被颠覆了,好不容易把粥咽下去,他的目光突然从阿廷的脸慢慢下移,然后停在阿廷的肚子上。

“所以,你也能生?”

阿廷愣住了,他好像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