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哥布林的窑洞无删减哔哩哔哩》(独家动漫)&全文完整阅读【樱花动漫】

《哥布林的洞窟123》系列,让Sana名声大噪。毕竟其他人还在开小车的时候,她已经开上火箭了。而且她的作品画风非常独特,基本上都充斥着肌肉的元素。

哥布林的洞窟,123合集有声(没有4,4就是3)还有sana作者的其他作品(都是重口,接受不了的忽略这个帖子)白色巨猿,厕所少年合集包含了12的,人鱼,小红帽,盗贼,山神,万圣节 狗狗 盗贼 龙 魔法师 牛魔王 做到饭糊了 地下偶像 (看图30个左右,但是注意大大作品短篇居多)

还有精彩其他:

司马正太系列 叫哥哥起床,浴场,失乐园,炎炎(漫画+动漫)

其他冰上同人, 神父,老师管弦乐队,黑皮辣妹8集完整+漫画,幸福花园等等 整理~

彩蛋篇:

公众号【阿离汉化】即可~

回复你想要的书名即可~

【以下不是本动漫,前往上方公众号观看!!!】

然后,一把把人推到了墙上,陆怀夕撞在墙上的背生疼,被君沛的冷酷给吓到了,再也没有刚才吵架的气势。

君沛在前面走,陆怀夕低着头默默的跟着,不久两人就岔开一大截,好在出宫的路就是直直的一条。

等在马车旁的家仆先看到了君沛出来,然后一言不发的上了马车。

同样等在外面的择安看到陆怀夕没有跟着一起出来,不由担心起来,又看到回来的君沛脸色不好,不敢开口去问。

好在君沛没有叫人驾车就走,等了三四分钟,陆怀夕耷拉个脑袋出来,泽安以为他在宫中受了欺负,赶忙上前去问怎么了。

陆怀夕满脸委屈,还没说话,君沛掀开车窗,不耐烦的说道:“还不上来回府。”

不想面对君沛冷漠的嘴脸,陆怀夕有骨气的回了个:“不。”

君沛也不惯着他,关上车窗,叫人驾车就走。

择安不知是什么情况,就看陆怀夕红着眼一副被欺负到要哭的表情,一边安慰一边问询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陆怀夕不愿说,只说想回家。

可是新婚第二日,新娘子就回娘家,到时候还不被京城的人嚼烂了舌根,再说要是被皇上知道了,万一怪罪下来,也是承担不起的。

择安只是劝陆怀夕先忍一忍,回了王府再说。

没有了马车,也没法再去叫一辆,两人只能徒步走回去。

皇宫离王府有两条街的距离,不近也不远,走还是要走上大半个时辰。

一路上,陆怀夕的情绪低落,择安也猜出了个大概,多半是自家少爷和王爷吵架了。

“公子,你看这是什么。”一袋雪白的糖块递到了陆怀夕的眼前。

“麦芽糖。”陆怀夕惊喜道,伸手要拿。

择安躲开陆怀夕伸来的手,郑重得对他说道:“只准吃两块,不然牙疼,我可不给你找郎中。”

“那你买怎么多干嘛。”陆怀夕看着满满一袋,自己只能吃两颗,就心疼。

择安理直气壮的说道:“自己吃。”

陆怀夕挑了块大的,放进嘴里,糖的甘甜裹挟了味觉,低落的情绪瞬间一扫而空。

择安手拿糖块看着吃得开心的陆怀夕笑。

陆怀夕有美味在口,想想干嘛要和那劳什子的王爷生气。

想明白的陆怀夕带着择安,在街市上吃吃喝喝,浪了两三个时辰才回王府。

两人刚进大厅,王管家就迎了上来,对陆怀夕说道:“王妃你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