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o到饭糊sana未删减版》「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哥布林的洞窟123》系列,让Sana名声大噪。毕竟其他人还在开小车的时候,她已经开上火箭了。而且她的作品画风非常独特,基本上都充斥着肌肉的元素。

哥布林的洞窟,123合集有声(没有4,4就是3)还有sana作者的其他作品(都是重口,接受不了的忽略这个帖子)白色巨猿,厕所少年合集包含了12的,人鱼,小红帽,盗贼,山神,万圣节 狗狗 盗贼 龙 魔法师 牛魔王 做到饭糊了 地下偶像 (看图30个左右,但是注意大大作品短篇居多)

官方无删版韩漫渠道入口:

>>>>>>>【点击在线资源免费阅读】<<<<<<

>>>>>>>【点击进入《漫画首页》】<<<<<<

《歪歪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入口首页在线版》~免费无删减韩国漫画在线~稳定资源每日更新

陆怀夕嗯了一声,张望一圈没看到先回来的君沛。

王管家一看便知陆怀夕是在找君沛,连忙回道:“王爷在书房。”

“我又没问他。”陆怀夕傲娇的撇开脸。

王管家只是笑了笑,说道:“王妃居住的清雅居,老奴叫人打理出来了,行礼也已经送过去了,老奴带您去看看。”

“嗯。”陆怀夕跟着王管家来到了清雅居,先映入眼帘的绿柳环绕的湖泊,院门前栽种着郁郁葱葱的竹子,红墙青瓦,院中装饰典雅别致,让人身处其中,心旷神怡。

陆怀夕进到院子里,就看到站着一排婢女小厮。

王管家介绍道:“这是两个婢女四个小厮,以后就供王妃差遣。”

王管家指着两个婢女道:“一个叫柳儿,一个叫萱儿。”

两个婢女虽不是天生的美人,却也长得小家碧玉。

六位奴仆齐齐向陆怀夕行礼道:“见过王妃。”

“嗯,都去忙吧。”陆怀夕对着六人摆摆手。

王管家弯腰拱手说道:“王妃没什么吩咐,老奴就先下去了。”

“哦,好。”陆怀夕应道。

这时择安手疾眼快,从怀中掏出一包碎银塞给王管家,笑得殷勤:“日后,有劳王管家照顾了。”

王管家忙手往回一推,说道:“这是老奴分内之事,怎好领取奖赏。”

“这是给您的茶水钱,多少是些心意,您老不要嫌弃,我家王妃年幼,有一些事还望你多多提点。”择安又把钱袋往管家怀里揣了揣。

王管家也不在多做推辞,收好钱袋,笑着对陆怀夕致谢:“多谢王妃。”

王管家走后,陆怀夕很不满择安刚才阿谀谄媚的嘴脸,发脾气道:“择安,你干嘛去这么卑微的讨好,你的风骨去哪了。”

“寄人篱下,你想要什么尊严。”择安没了刚才的伏低做小的姿态,拉着陆怀夕进了寝室。

在屋子里,陆怀夕平时穿得衣服,全部装箱一一陈列在那。

择安打开箱子,从里面挑选一件布料舒适,清新谈雅的成衣出来。

对于择安所做一切,被宠惯的小少爷并不能理解,这种行为让陆怀夕很生气,自己一点面子也没有。

看着冷脸蹙眉,不问世事的自家少爷,择安感觉自己责任重大,解释道:“如今你也看清了王爷对你的态度,如果王爷一直对你这般冷眼相待,你觉得这王府的奴仆会真把你当主子伺候。”

“难道你要让我去讨好他们。”陆怀夕愤怒中夹杂着绝望。

“不用讨好所有人,记住你是八抬大轿抬进王府的,是宁王的正妃,相当这王府的半个主子,自然要建立起威信来。”择安把陆怀夕身上朝服退下,换上刚才拿出来的成衣。

“那你去讨好那个管家作甚?”陆怀夕不解的问道。

择安替陆怀夕穿好衣服,又从一堆没来得及整理的行礼中翻找东西。边找边说:“当然是除了王爷,真正掌管王府的就是他了啊。到时他对你恭敬点,王府其他人就不敢造次了。”

“哦。”陆怀夕从小生活在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中,这些自然是不太懂的。看择安在东翻西找什么东西,又问道:“你找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