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司马系列失乐Y园动漫》&动漫TXT下载完结【樱花动漫】

动漫【司马正太】全系列

《公仔澡堂》,《夏日父子惩罚》。《棒球部男孩(棒球教学)》,《虎杖悠仁》,《骑士团长》,《炎炎消防队》,《教练1+2》,《直叔叔》,《黄头发不良少年》,《失乐园前编+后编》,《叫哥哥起床》,《沙滩浴场》

还有精彩其他:

哥布林的洞窑其他冰上同人, 神父,老师管弦乐队,黑皮辣妹8集完整+漫画,幸福花园等等 整理~

彩蛋篇:

公众号【阿离汉化】即可~

回复你想要的书名即可~

【以下不是本动漫,前往上方公众号观看!!!】

“之前夫人打包了一些女子用的珠钗,行礼太多了,你也别闲着,一块找。”择安丝毫不客气的吩咐道。

“哦。”陆怀夕听话的也开始翻箱倒柜,然后不解的问道:“你找哪些做什么吗,我娘真是的,我是个男人,给我塞这些做什么。”

择安看了一眼陆怀夕,笑了:“我看你毛都没长齐,就敢称男人,夫人塞的,是要让你打点府中的女眷。”

“女眷!!!”陆怀夕惊得起身,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择安,嘴唇微微发抖,颤声问道:“什么女眷,外面不是传王爷洁身自好吗。”

“两个妾室,比起其他的皇亲国戚,确实是洁身自好了。”择安回道。

听到答案的陆怀夕呆若木鸡。

失魂落魄的模样,择安看在眼中,不劝反又打击道:“如今你这个王妃不能生嫡长子,没了嫡子继承他的爵位,还是可以有一两个孩子承欢膝下的。”

说完,择安走过来把找到的首饰盒塞进陆怀夕的手中,面无表情的说道:“宁王野心勃勃,扶持太子,是想攀登高峰,根本不可能喜欢你的,他只会想你是皇上赐给他的一份屈辱,我劝你也莫要对他心了动。”

“我没有。”陆怀夕被戳破了心事,急忙否定。

“没有最好,等一下两位妾室过来请安,你就把这个赏赐给她们。”择安敲了敲首饰盒:“别显得我们太小气了。”

看陆怀夕沉着一张脸,不开心的样子,择安只好又问一遍:“听见了吗?”

“知道了。”陆怀夕随手将手中的盒子扔在桌子上,刚要坐下,就被择安拉了起来。

择安拿上盒子,把陆怀夕拉到外面的厅堂:“里面乱,你就坐在这吧,一会人该来了。我去沏壶热茶。”

择安前脚刚走,刚才两个婢女其一,柳儿带着两个打扮艳丽的女子过来:“王妃,府里的两位姨娘过来给您请安了。”

陆怀夕手支着头,看着天花板发呆,听到有人叫他才回过神,赶紧坐正,说道:“让她们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