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月度榜首《罪花》王媛&张刚 无删减(无弹窗)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王丽蓉今年二十七,比王媛大上几岁,脸上很自然的就带着成熟女人独有的风韵。

张刚笑了,假装客气道:“住下当然是可以了,刚好还能帮媛媛解决一点儿负担,小宇现在这种状况,我跟媛媛都有些照顾不过来呢。”

王丽蓉跟王媛虽然是亲戚,还经常来往,但总归是远房的那种,说住到人家家里,王丽蓉还有些担心张刚不会同意呢。

这会儿听张刚一口就答应了下来,顿时心花怒放。

“大山,还不快谢谢张叔。”王丽蓉妩媚的朝王大山使了个眼色。

没一会儿,王媛从房间走了出来,发生了刚才那一档子事儿,王大山心里多少有些发虚,便找了个借口,快速离开了,留下了小娇妻王丽蓉。

 

王丽蓉走了,房间里剩下了张刚跟王媛。

张刚今晚也特别尽兴,一会儿后,王媛就打算回去休息了,但这是张刚却拉住了王媛的手。

张刚的老伴儿去世好多年了,每当夜里就总感觉孤独,于是便对王媛说:“媛媛,今晚能留在爸房间吗?”

丈夫是个傻子,夜里需要有人照顾,王媛原本是想要拒绝,可张刚说的很真诚,老公公一个人夜里也不好过,心头一软就答应了下来。


明明累的够呛,但缓过劲儿来之后,张刚倒觉得不困了,索性就跟王媛聊起了天。

想到今晚王媛的反应,张刚有些好奇的问:“媛媛,今晚你怎么没像早上那样,爸都有些不适应了,你以前跟小宇做时候也是这样吗?”

王媛被张刚问的俏脸一红,但不可否认的是,张刚的胸膛很结实,虽然害臊,但同时也有种安全感。

红着脸思索了一会儿,王媛叹了一口气,娇嗔道:“就算是我拒绝,爸你能忍住吗,与其那么煎熬,倒不如成全爸。”

想到丈夫张宇,王媛突然有点儿负罪感了,张刚急忙将王媛搂的紧紧的,轻声道:“媛媛,别这么想,跟爸不算。”

“再说了,你也不用瞒着爸,我早就知道,你这么年轻,怎么能没有生活啊。”

张刚说的似乎在理,何况都已经这样了,王媛也拒绝不了,何况都接受了这样的现实,便朝张刚笑了笑,说:“爸,就你会说,不过在外人面前你得对我尊重点儿。”

聊着聊着,张刚身体又有点儿躁动了,王媛察觉到之后急忙娇嗔了一句:“好了爸,快睡吧,早上还要起来照顾小宇呢。”

当早上醒来的时候,王媛还娇羞的趴在他怀里,那娇羞可人的模样儿,简直就是个人间尤物。

照顾儿子起床之后,王媛跟张刚打过招呼之后便去上班了,家里剩下了张刚,王丽蓉还有傻儿子张宇。

在家里也没啥事儿可做,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张刚一边朝王丽蓉凑了过去。

“丽蓉,昨晚睡的还好吗?”

张刚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王丽蓉就来气,当即给了张刚一个白眼:“你这老家伙,还说呢,,居然就那样儿,早上我都没脸看媛媛。”

王丽蓉虽然生气,但昨晚的经历却让她特别深刻,仿佛身体某一个部位很容易达到顶点。

“这你可错怪叔了,当时叔跟你说玩点儿刺激的,你可是答应的了。”

 

 

★热门推荐书籍:

苏家有女      干爹我要      花式睡你     晚香  萧教授花式啪    姐夫轻慢点    哥哥们都爱她漂亮嫂子  男人之隐 

闺蜜男友爱上我   老公们不要了  姐夫你好坏   女儿成老婆  每天想挨cao的她叔叔慢点    继父的玩弄   

被表妹男友cao翻了   重回高中吃掉他   被弟弟爱到腿软女神同学真好cao  小叔好凶猛  儿媳变娇妻  曾经爱过我  

 上了前任爸爸    喜欢被爸爸cao年下小狼狗   学长别摸那里   帅叔叔轻点caox瘾    分手合约   公爹好体力   

 换妻后的生活姜可    爱上了岳母   朋友的妈妈    瘾欲欢愉被姐夫凌辱的日子   嫂子活好好     高门玩物同居 

物理女教授  老师我好痒  偷偷干上瘾合不拢腿  骚气满满  先生不可以  心尖上舞蹈被室友的校草男友cao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