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吻我骗子第35话:有所误会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小编们和大家简单聊聊《吻我骗子第35话:有所误会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如果您感兴趣请往下看。

《吻我骗子第35话:有所误会》介绍:专演配角的演员'尹宇'被选为著名导演电影的主人公。

点击下方阅读↓ ↓ ↓ ↓ ↓

>>>>【点击进入漫画免费阅读】<<<<

>>>>【点击进入漫画完整无删】<<<<

以下内容与《吻我骗子第35话:有所误会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无关。

离开了云京城后,叶云便一路向南,准备返回大离王朝。
然而,当他即将抵达大离王朝边境之时,却赫然发现,有着一队足有数百人的黑骑兵,拦住了去路。
见到这一队拦路的黑骑兵,叶云的脸色也是微微一沉,心中有种不妙的感觉。
该不会是云曦公主怕他回到大离王朝,对大云王朝会构成威胁,所以要将他置于死地吧?
如果真是这样,怕是免不了一场血战了啊……
岂料,那为首的黑骑兵将领,却突然翻身下马,然后半跪在了叶云的面前,“奉女皇陛下之命,护送叶云公子离境!”
“护送我?”
叶云愣了愣。
“不错。”
黑骑兵将领点了点头,“女皇陛下说了,怕您遭到血神教的妖人袭击,所以让卑职率兵在此等候,护送您出境。”
“原来是这样。”
叶云这才松了一口气。
旋即眼神变得有些复杂起来。
的确,他在名侠夜宴上大战血影真人,斩杀云开山,算是破坏了血神教的计划,正常来说,血神教的人怕是不会放过他。
只是不知为何,血神教的人,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
但不得不说,云曦公主想得确实很周到。
“那就劳烦你们诸位了。”
叶云没有拒绝,万一真遇到血神教的袭击,这一队黑骑兵精锐,的确是一股不小的助力。
“你们送我到虎牢城即可。”
“遵命。”
黑骑兵将领抱了抱拳,旋即便命令身后的黑骑兵朝两边散开,结成鹤翼阵,犹如众星捧月一般,护送叶云南下!
……
大离王朝边境,虎牢城。
镇北王和聂行龙二人,皆站在虎牢城的城头,远远地瞭望着北方和大云王朝的边境。
“这几天,据说大云王朝的内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皇帝杨易和摄政王云开山皆已身死,由杨易之妹云曦公主继承大统,登上了皇位,成为了一代女皇。”
镇北王望着远处的眼中,闪过了一抹精光。
聂行龙笑着摇了摇头,“据说,李乘风在其中立下了大功,不仅手刃了云开山,还帮助那云曦公主生擒了拓跋战,如今在大云王朝内,李乘风已是成为了战神般的人物。”
“那云曦女皇,还要为他立碑铸像呢。”
他们都知道,李乘风就是叶云。
得知叶云在大云王朝掀起的惊涛骇浪,直到现在,两人还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他们派叶云进入大云王朝,只是希望叶云能够搜集到赵家等帝都门阀和云开山勾结的罪证,顺便看能不能有机会对付云开山。
却没想到,叶云直接斩杀了云开山,镇压拓跋战,扶植了一位女皇上位,此等战绩,若不是得到了浮香的密信证实,他们根本不会相信。
“算算时间,叶云那小子,也该回来了吧?”
镇北王的目光一阵闪烁,大云王朝的风浪,如今已经平息,那么叶云也该回大离王朝了,“这小子,可千万要经受住考验,可别真陷入了温柔乡中,当了大云王朝的皇婿了。”
“叶云师弟,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吧?”
聂行龙嘴上虽然这么说,可是他的内心,却也并不确定,毕竟女皇的夫婿,这诱惑力太大了。
换成任何一个人,都未必能够经受得了这等诱惑。
“大黄,你觉得你的主人,会回来吗?”
聂行龙看向了一旁的大黄。
大黄道:“这还用问吗?”
“只要脑子没问题的人,应该都不可能会回来了吧?”
是啊!
只要脑子没问题的人,都应该知道怎么选吧?
“早知道,就不让叶云师弟去了啊……”
聂行龙心中有些后悔,谁知道大云王朝的那一位云曦女皇,居然看上了叶云,愿意以身相许,这哪个年轻小伙子能扛得住?
叶云要是归附了大云王朝,那他们可真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就在这时候,那虎牢城北部的大地,却是出现了一个黑点,只见得一人一骑,正飞速向着虎牢城靠近而来。
那马背上的人影,俨然是一位身形飘逸的年轻剑修,不是叶云,又是何人?
“是叶云师弟!”
见到来人是叶云,聂行龙的脸上,立马就浮现出了一抹惊喜之色,“我就知道,叶云师弟不会是那种见色忘义之人!”
一旁的镇北王也笑着颔了颔首,“叶云此子,的确是心性高洁,忠心为国,本王果然没有看错他!”
大黄看到这一幕,顿时就摇起了狗头,“人类真虚伪!”
然而,就在这时候,城墙却剧烈震动了起来,镇北王和聂行龙的目光,皆向着叶云身后的区域望去,只见得那里,俨然是有着黑压压的黑骑兵,跟在叶云的身后,正向着虎牢城的方向奔来!
“是大云王朝的黑骑兵!”
镇北王和聂行龙两人脸上的笑容,陡然凝固,瞬间就被打脸,大云王朝的黑骑兵,怎么会出现在叶云的身后,恐怕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叶云已经投靠了大云王朝,而且还成为了带路党,知道他镇北王就在这虎牢城中,带着大云王朝黑骑兵,回来攻打虎牢城了!
这下麻烦了!
“快,下令全城戒备,准备迎接大战!”
镇北王一脸难看,如临大敌。
他根本没料到,大云王朝的黑骑兵会突然来袭,这虎牢城中,根本就没有多少兵力。
“先等等!”
聂行龙却制止了镇北王,道:“那些黑骑兵,好像停下来了!”
镇北王这才愣了愣,旋即定睛一看,这才看到那奔袭中的黑骑兵,竟不知何时已是全部停了下来,然后在他震惊的目光中,竟是悉数掉转马头,并没有进攻虎牢城,而是就这么离开了!
这又是怎么回事?
“镇北王,聂师兄,那些黑骑兵是云曦女皇担心我遭血神教报复,派来护送我的,我已经让他们回去了!”
叶云来到了虎牢城下,直接传音给了镇北王和聂行龙二人。
二人,听得这话,皆愣在了原地,搞半天,叶云没有归附大云王朝,而那些黑骑兵也不是来攻打虎牢城的,居然是那云曦女皇,派来护送叶云的?
云曦女皇在叶云拒绝成为自己的夫婿后,非但没有恼怒,反而担心叶云的安危,派了一队黑骑兵精锐专门护送他回大离王朝?
叶云究竟是使了什么手段,能让堂堂大云皇朝的女皇,化身舔狗,对这小子好到这种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