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京东企业金采如何帮助我们解决资金问题?它能够套出来吗?


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很多中小企业主都面临着资金难题。连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工信部等也相继发文,鼓励倡导多种方式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在此背景下,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基于多年实践积累,不断升级京东企业金采。申请人只需在企业金采主页点击“立即激活”,提供公司基本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和企业认证后签署协议,即可完成全部操作。随后,京东通过自动化建模对申请人信用进行全方位审核,并确定授信额度。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当天即可使用“企业金采”进行付款。

3.jpeg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看企业金采是如何帮助我们解决资金问题的?四川省成都市的陈先生经营着一家售卖家具家电的店铺,为了准备618的活动,他们店铺全体员工从五月份就开始,用京东企业金采’的旺季提额活动为大促备足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电器,在618期间全部卖了出去。如果不是企业金采,他没有那么多资金用来采购,囤货,压货,也正因为他充足的货源准备,今年的618,店铺的营业额直接提升了34万元。

张伟所用的“企业金采”正是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为帮助中小企业缓解采购资金压力而推出的一款产品,可先采购、后付款,结算便捷、账期灵活并支持贷款额度循环使用。

2.jpeg

京东企业金采可同时支持企业经营性采购付款与企业行政性采购付款,灵活、安全、便捷地解决企业在采购过程中面临的采购垫资、备用金支用不便、额度不足的问题,进而帮助企业减轻资金压力和人力成本,实现企业采购数智化转型。

封控不封爱,金采有温度。面对全国多地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针对京东万家客户,京东企业金采为中高风险区的门店提供延期还款政策,基于风控评估,账单最长可申请延期14天且无延期费用。那么除了帮助解决商家资金问题,企业金采能够套出来吗?答案是肯定的,目前我们用企业金采套出来的金额已经帮助了上百位客户,他们分散在各个行业,因为各种生活问题,工作问题,生意问题需要资金的周转。

如果你有资金方面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安全、高效、便捷的解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