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陈梅 李山《令人着迷的儿媳》大结局全集完整小说)在线阅读

《令人着迷的儿媳》陈梅 李山

李山回到了病房,却发现儿媳妇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了李磊。
“儿子,你先休息着,我去找梅梅交代两句。”李山说着就要走。
“爸,你等一下。”李磊脸色苍白的坐在病床上,将李山喊住,然后迟疑的看着他:“爸,我能问你一件事儿吗?”
李山心里咯噔一声,紧张的看着李磊:“什么事儿?”
李磊皱眉:“我昏迷这么久,梅梅没有找外遇吧?”
听到是这事儿,李山更加紧张,生怕自己儿子发现问题,连忙说道:“当然是没有了,梅梅对你多好啊,一直死心塌地的守着你,你可不要胡思乱想!”
李磊叹息一声:“其实我也知道,可您是过来人,应该知道女人很在意能不能生育的,现在她知道我这样了,恐怕会不高兴,所以……我想……”
李山听到这话,不由得心脏狂跳:“儿子,你乱想什么呢?不会是要撵走陈梅?”
“怎么可能,我其实是想让陈梅找你借。”李磊叹息一声,脸上带着哀求的样子:“爸,我求你别不答应,这是我最后的希望了。”
李山心中兴奋无比,怎么可能不答应,但脸上也要装作不高兴的样子,沉着脸教训道:“你胡说八道什么呢,我怎么是那种人?”
“我知道您不是那种人,但我这也是没有办法啊”李磊脸上也带着痛苦的模样。
李山见到推脱的差不多了,打算现在就答应。
谁想就在他要说话的时候,一个成熟的女人推门进来了,见到李磊在,温婉的笑着打了个招呼:“老哥,你也在呢。”
这女人叫齐晓云,是陈梅的母亲,也是个大美女。
此时她身形款款的走过来,朝着李山妩媚一笑,弄得李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齐晓云扭着肥臀走向李磊,看着病床上虚弱的他,幽幽叹息一声:“小磊,这几年你受苦了。”
李磊摇摇头:“应该是我让梅梅吃苦了。”
齐晓云坐在病床上默默垂泪。
李山看着亲家母这样,立刻走过去,将手放在她的肩膀上,轻轻安慰着:“亲家母,你也别太伤心,我儿子这不是好了吗,以后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齐晓云擦擦眼泪,强挤出一丝笑容说道:“对了,老哥,我有点事儿想跟你说,你跟我出来一下行吗?”
李山立刻答应,然后带着齐晓云找了个没人的角落,问道:“妹子,什么事儿啊?”
齐晓云叹息一声,小声说道:“亲家,你也别跟我装傻,你儿子现在这样,以后你打算怎么办?我家就那么一个女儿,你家也就这么一个儿子,要是绝后了,可就完了!”

新开的草料.jpg

【以下内容非原文,原文请扫上方二维码】

《苏家有女》苏杳顾君亦《一生何求》沈浩 秦菲雪《被室友的校草男友cao翻了》宋吟荆辰

《岳母是个超级大美女》周奇 秦琴 秦棋  《姐夫快快点》黎安 江深《我的兰姨》肖亮 兰姨

《老师床上啪》孟小柒易鸿《干爹我要》周东烨白菲《枕边月》柳初寒 柳嫦曦

《少年的妈妈》李兵沈思《呜咽白日》宋笙贻 仇恪《岳母的要求》李恒 岳母

《强制匹配》江时云 傅声寒《听鲸》江夏江浔《导演,求轻点》唐思琳顾知舟

《美学公式》霍执潇 丁以楠《她见青山》林桑 林杏子《善解人衣》徐嘉禾 梁陆

《情人》谢呦呦 沈非白《春风散去》 孙泉李娅《被弟弟爱到腿软》沈玉瑾 沈萧

《限时占有》顾沉白涂言《全息碎片》宋亚轩 刘耀文《双向暗恋的正确打开姿势》江暮晴

《如何与大两岁的继子们相处》温如水  顾烈阳 顾朝阳《心尖上舞蹈》温锦程 孟羽曦

《隔壁老王叔》老王 木木《竹马狅弄小青梅》林烟 陈捷《再哭就肏死你》路溪秦楠枫

《警察叔叔慢点》程衍尧 周曦《沈市长的小情人又娇又媚》沈致舟秦又又

《喜欢被爸爸》林禹安 林心悦《清纯老师泄身啦》唐沫儿 李旭扬《小姨的桃花》孙翰 小姨

《勾引不成反被弄》颜伊 孟骁临《清纯女老师被玩坏了》许妍 许芳 林寒 徐漾

《男友是咪咪控》梁玥陆舟《老师的小蜜桃》何嫣然李贡《岳母流水了》周奇 秦琴 秦棋

《我哥》温亦斯 温甜《一念之私》纪晨风桑念《如影随形》盛夏骆寒东

《晚香》秀华朱大海《萧教授花式啪》萧凡轩林欢《帅叔叔,轻点》傅唯西 阮糖

《儿媳真好》林雅瑶 老张《总被姐夫弄》黎霜 江隐《淫乱学院》白霏

《哥哥们都爱她》安佳倩《下厨房》旭尧 鸿煊《与狐说》江逢 楚璠《娇弱美嫂》赵雪李铭

《女神同学》霍祁 苏锦《老板的羞耻调教》白情 周垂意《岳母的肉球》王城陈蓉

《换妻后的生活》赵琳阿强《阿兵的快乐生活》李兵沈思《交易沦陷》许少卿安鲤

《相对湿度》凌玉飞 卫烁《深不可测》龙煜 柏宸《妈妈的味道》王平 

《同居》蒋婉闻烬《过度反应》陆川苏夏《醉花阴》阮醉筠 贺腾《虚有其表》江词季夏

《敏感女老师》叶兮秦少君《熟人作案》周停棹桑如《分手合约》乔聿许沅

《高门玩物》周漫漫周海辉《继父的玩弄》艾晴 秦易峰《暗渡》顾长安顾楚

《青春的味道》李铁军 王筱雨《花式睡你》季衿顾景辞《瘾欲欢愉》楚彤程言  

《物理女教授》柳汐 裴煜宁《大理寺卿》梁主簿 苏陌忆《傻子》晚风 大山

《继父的玩弄》艾晴 秦易峰《吊桥效应》钟熙江恪之《成为哥哥们的团宠》许栀 陆泽之 傅霄

《曾经爱过我》林伟 刘念 《公主很忙》公主 林朗《一生何求》沈浩秦菲雪

《姐夫快快点》黎安江深《青涩的后妈》王洋 苏蕊《干爹吃上瘾》白蕾 周允宽

《骚气满满》夏烟 林聂《年下小狼狗》言熙 闻琛《我的兰姨》肖亮 兰姨

《好老公们,不要了》宁宝儿 封同墨《坏种》顾以宁 苏焱《流氓老师》徐梦洁欧阳明

《我的美女姐妹花》苏雪小芸李强《诱惑小阿姨》张娜夏小天《cao妹妹上瘾》隋曲宁沈吾迪

《叔父的调教》苏大壮 思漫《亲亲就好啦》林景初 简夏《爱如潮水》阿正 嫂子

《悉尼往事》陈暮 周晟言《好喜欢哥哥》蒋梨梨 蒋随《上了女友闺蜜》许旻

《男神们我来了》谢以泽 蓝锦瑟《叔叔的爱》白曜南 艾晴《温柔禁锢》洪原成樱

《被军哥哥干到合不拢腿》季昭 徐沁《绅士凶猛》莫梨莫莲《糙汉和他的小绵绵》丁绵绵 周淮

《欲女小影》苏影 许婧《校霸霸和小娇娇》苏甜 苏逸轩《妈妈美色》王颖莉小雄

《温柔禁锢》洪原成樱《绅士凶猛》莫梨莫莲《坏种》顾以宁 苏焱《姜可》姜可

《叔叔慢点》程衍尧 周曦《合租室友》叶容七贺卿《糊咖下岗再就业》章别宇言琢英

这一群二十来个混混模样的青年进来,就是一阵大呼小叫,怒骂不断。

  靠近这些青年的桌子上,许多客人都仓皇起身,赶紧远离。

  大排档的服务员见到这阵仗,连忙转身跑进里头,看样子是叫老板去了。

  不久。

  长得有些肥胖,看面相颇为老实巴交的老板匆匆忙忙的从里边跑出。

  他那一身肥R,跑起来一颤一颤的。

  “诸位,你们人太多,我立马给你们拼桌!”

  老板赶紧招呼着下边服务员将剩余的小桌子搬过来拼凑,同时边对那群混混青年道:“众位兄弟,马上弄好。这是菜单,你们想要什么尽管点,会第一时间弄上来!”

  “拼凑你麻痹啊,等你凑出来,老子特么都饿坏了,到时候出了人命,你负责?”

  一群混混,一个为首的平头青年,长得最为高大,他拍了拍林天等你坐的长桌子,大声喝道:“叫这一群沙比保安滚蛋,这桌子我们要了!”

  王有飞等一群保安,下班了还没换制服直接来的,这些人都看出了他们的身份。

  大家伙此时纷纷停下了吃喝,回头看来。

  “这位兄弟,这样可不太好呀。毕竟他们是先来的,不如你们凑合一下可好?”

  肥胖老板很是为难起来,继续陪笑着道。

  啪~~

  平头青年一巴掌甩在了老板脸上,怒骂道:“马勒戈壁的,滚一边去,赶紧给我们上最好的酒菜!你不想劝他们走,那老子就丢他们出去!”

  老板挨了一大耳光,赶紧退到一旁去,同时捂着脸凑到王有飞等人跟前,急声道:“几位大哥,要不你们让给他们一下?”

  “老板,你先到里面去,继续给我们弄几个菜!这些个垃圾,我们来收拾!”

  暴脾气的王有飞将老板推了进去,随后站起身来,看向二十多个青年混混,狞然道:“要我们滚蛋?麻痹的,就得先看看你们的卵~蛋够不够硬了!”

  “哈哈……兄弟们,你看看这几个臭保安,以为人多就特么了不起,居然问咱们横岭帮够不够硬!”

  为首的平头青年把桌子拍得巨响,狂笑着道:“麻痹的,人多照样干他姥姥的!上!”

  一群青年混混瞬间被点燃,直接抽起边上的椅子和酒瓶,朝比自己人数还多的保安扑了过去。

  “干他们!”

  王有飞带着一群保安也扑了过去。

  一场混战,瞬间爆发。

  大排档里的客人哪里还敢待着,都仓皇逃了开去。

  “啊,草,我的蛋!”

  “麻痹,我的手断了……”

  “一群乐色,也赶来找我们麻烦!”

  ……

  混战间,各种哀嚎、怒骂声夹杂着传来,不少人倒在了地上,不是鼻青脸肿就是头破血流。

  王有飞等人有人数优势,那一群横岭帮的人立即被打倒了一半。

  “靠,亮家伙!”

  这时一群混混有人大喝起来。

  紧接着,十几名青年都冲身上抽出了刀子。

  “小心!”

  王有飞脸上大变,大声提醒。

  砰~~

  但,坐在那没动的林天,一把将边上的一只酒瓶打碎,将玻璃渣抓在手里,瞬间都打了出去。

  噗呲噗呲~~

  清脆细微的声音传来,那一群混混手上吃痛,小刀子纷纷落地。

新开的草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