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诚e赊提现的步骤方便吗?已亲测,新手必收藏


朋友们,不得不说,诚e赊提现,确实非常的方便,第一次使用这款产品的时候,简直是不能太方便了,以至于我后来把这款产品推荐给我朋友的时候,一开始都非常的嫌弃,但是最后使用了过后,都逃不过真香定律,目前不仅是我,还有我的那些朋友,特别是做生意的朋友,都在使用它,我知道还有很多朋友对这款产品不是很了解,并且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如何使用它,也不清楚在使用的过程中如何去提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进来得真的是太对了,因为今天我这篇文章,就是要教大家如何去提现,怎么才能利用诚e赊这款软件去提现来实现自己的购物梦想。

 2.jpg

重点来了,e赊提现的方法是什么?简单吗?挺简单的

首先你要找到一位商家,说你想要做诚e赊套现,如果服务费用比较低,那么就可以继续了,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可以联系我哦。

其次物流信息上面必须要填写你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等,因为你要给卖家知道,这笔单子是你的,而不是其他人的,不然就会弄混,到时候就容易套现错误,万一套现到其他人身上去了呢,最后的结果谁来承担?所以一定要填写自己的姓名,在购买成功后,你就需要和卖家沟通了,是给卖家截图还是怎么的,证明你购买成功了,这一步是最关键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1.jpg

最后当你下单成功后,你需要给卖家说明情况,然后卖家就会给你返费了,e赊提现就是这么的简单,是不是让你难以相信?但是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就是当你提现成功后,你需要记住按时还款,因为如果你不按时还款的话,就会出现多余的资金,会影响你的征信的,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