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欠款5万元,最后用诚e赊套出来渡过难关!


有这么一句话,现在的90后,00后,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却觉得几万、几十万的不是事儿。首先要郑重说明的是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只是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下,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了当代年轻一代消费意识的改变。虽然话有些调侃的味道,但当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时候才明白什么叫被债务压得喘不过气来。给大家分享一个真实且常见的事。

1.jpeg

来自安徽的小王毕业之后留在了上海,找工作,找住所,添置生活用品对刚刚毕业的他而言属于一笔不菲的花销,虽然伸手找家里支助了一部分,但离开学校之后吃穿用度都需要用到钱,上海又是一个高消费的城市,刚进入职场的他每天都过着精打细算的生活。为了让自己日常开销的不那么捉襟见肘,在周围人的建议下,他陆陆续续的申领了几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想要利用账期以卡养卡,然后分期买了苹果手机,游戏电脑和一些数码产品。因为不是现金支付,花钱没有概念,工资花完就刷信用卡,所以越刷越多,漏洞也越来越大,等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时,已经欠下了5万元,连最低还款额度也还不上了。

看着手机上连续蹦出的还款提醒,他只觉得一股无形的大山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陆续找过身边的同学、朋友、同事借过钱用来填补漏洞,但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本就不是长久之计,渐渐的同学、朋友、同事用各种理由拒绝借钱给他。而他根本不敢让家里人知道,毕竟在他心里,出了社会自己的事情需要自己解决。

2.jpeg

他想过再去办理信用卡,但是申请流程和审核流程都太长,根本解决不了他目前的困境,而且申请下来的信用额度也无法支持他的需要。他也考虑过去网上借贷,但看着媒体铺天盖地宣传的网上借贷的下场,他还是怂了。

快要走投无路的时候,他加了我们的联系方式,说明了诉求,用他当时的话来说,他只是想找个人诉诉苦,不然他会崩溃的。综合考虑,结合他的实际情况,我们给他制定了方案,倾向于诚e赊这款产品。阿里巴巴诚e赊的流程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先赊账进货,再进行还款”的支付工具。只是在我们的帮助下,很安全的给小王套出来4万多元,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成功解决他失信风险。

3.jpeg

生活中,像小王这样的情况其实很多,甚至有的朋友因为消费无度情况比他更严重,但我们也希望通过定制方案帮助他们度过眼前难关,人生在世,没有过不去的坎,翻过去就是一片光明。如果你正遭遇这样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如果不能帮你解决,至少也能帮你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