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恋爱3天被骗1万,要不是用赊呗套出来,他差点跳楼!


从相识到恋爱仅需2天,从恋爱到热恋仅需1天,从热恋到分手仅需1秒……短短3天时间,重庆市民小李便被结束了一段“恋情”,同时损失2万多元。

重庆的一个大二学生小李前段时间下载了一款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位长相甜美,娇小可爱的女生,对方言语温柔,长相可爱,态度真诚,两个人从游戏聊到学习,从兴趣聊到未来,聊得异常开心,小李自己都没想到短短几天的聊天,竟然对对方心生好感。

2.jpeg

与此同时,小夏率先对小李表白,希望他能做自己的男朋友,小李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然后迅速坠入爱河,当即给对方转了一个小红包。第二天早上起来,小李联系小夏却怎么都联系不上,直到晚上吃饭的时候,他才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是小夏打给他的,说是手机坏了,这几天可能都没办法联系他。

刚刚热恋的小李怎么会忍受相思之苦,于是主动表示要给小夏买手机。小夏一阵推脱表示小李也没有什么钱,不能乱花钱……小李当时就觉得自己捡到了宝,遇到了温柔体贴的小夏,于是不仅给她转了几千块钱。但听到小夏说考研班的费用还有差几千块钱的时候,也是咬了咬牙给她又转了几千,就这样小李给从未谋面的小夏转了接近1万元,正当他沉浸在以后与小夏的幸福日子的幻想中时,小夏却消失了。

3.jpeg

小李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还是坚持给小夏发微信,但没多久就被对方给拉黑了。就这样小李不仅损失了一万多元,还损失了一位温柔体贴的灵魂伴侣,身心受到打击,但是为了给小夏买东西,找同学朋友东拼西凑,现在要是让周围的人知道自己被骗,肯定会被笑话的。

想不通的小李,一想到周围人的冷嘲热讽,小夏的背叛,就觉得生活天昏地暗,买了酒大半夜的坐在顶楼上,在跳与不跳中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想到要把自己借同学的钱还了,不然要是自己走了,他的这些蠢事估计也会被挖出来。

1.jpeg

于是他找到了我们,我们给他制定了方案,推荐了赊呗,用赊呗套出了一万多元,帮他解决了眼下的困难。赊呗是蚂蚁金服旗下公司商融(上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为买卖双方在赊销赊购交易中提供的金融服务。买家在向卖家采购时,可以使用赊呗额度进行支付,买家无需立即支付现金,享受先购货后付款的采购体验。

生活中遇到需要用钱的问题,找我们,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