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诚e赊套现后没收到款,那你该考虑下是否因为它


e赊套现后如果长时间没有收到款,那你该考虑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情况,注册成功了,平时也在使用诚e赊,但是突然有一天用e赊套现的时候,却半天没有收到款项,就有点纳闷,以往都是好好的,为什么这次套现的时候就半天没有动静呢,给客服打电话也是得到了模棱两可的答案,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说到这里,我就想告诉大家,其实诚e赊套现和其他贷款平台差不多,都是要看你的征信,所以我在这里要告诫大家的是,平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因为一点事情来影响你的征信,如果征信有了问题,那你用e赊套现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长时间套现不出来,或者直接给你否定了套现的功能,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1.jpg

当然,如果你遇到e赊套现的时候,半天没有套现成功,那你可以直接拨打企业客服,告诉客服你的套现已经通过了,但是还没有到来现金,同时商家是可以咨询是否能启动平台垫付方案,让商家能够按时收到货款。商家也可以使用提款收款服务,这样支付提前收款手续费以后,可以提前收到货款。

 

所以在你不确信什么原因导致e赊套现后没有及时获得现金的时候,最好的就是要拨打企业电话,咨询企业客服,问清楚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