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124章)

如果您对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124章)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124章)”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亲爱的小主们,又跟你们见面啰,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点开这篇文章,小编感到非常荣幸。今天小编给小主们推荐3部悬疑灵异小说:黑雾笼罩下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希望小主们喜欢。

《助鬼为乐系统》作者:左断手

简介:救人被讹,陈浩仰天怒吼:老子要是再助人为乐,就让雷劈死。叮咚:助鬼为乐系统启动。

精彩片段:白茹无奈道:“我已经尽力了,还是争不过,天意如此,我当认命。除非陈大师你敢现在就下去墓穴,解决里面的问题,我才能扭转乾坤。”说完,白茹目光柔弱期待的看着陈浩,那眼神之复杂,绝对能让男人幻想诸多念头,比如以身相许什么的。

陈浩直截了当的避开目光,蹲下来拿油条逗一脸嫌弃的黑猫,玩的不亦乐乎。狗屁的天意,狗屁的认命,你丫就是不死心,还想骗我去送死?呵呵,哥才不傻,随你怎么说,哥就是不去。

看陈浩装傻,白茹表情一沉,这个混蛋果然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之心,面对一个美女这般柔弱可怜的表现,还能这么铁石心肠,无动于衷,你肯定是个基佬。

心中腹诽,白茹还是忍不住问道:“陈大师,你可是来帮我的,难道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龙大师解决问题?你就一点办法没有?”

《诡电脑》作者:奥比椰

简介:一台诡异的平板电脑,抹去了吕阳的女友伊依,除了他之外,没有人能记得伊依的存在。 为找回女友,吕阳不得不一次一次深入诡域之中,九死一生,寻找一切背后残酷的真相。 熟悉的小区突然变得寂静无人、加油站诡异出现的骨灰盒、神秘而美丽的山顶村、惊悚无比的演唱会…… 生路,在何方? 黑雾笼罩下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精彩片段:夏琰此刻已经洗过澡还换了衣服,她见到吕阳之时有些不敢抬头正视他,大概是因为先前两度被他看了身体的缘故。见吕阳打开房门之后,夏琰向门边走了过来,向梅嫂房里瞅了瞅,然后问了吕阳一声:“梅嫂呢?”

“小琰吧?”梅嫂从黑暗中走了出来,脸色虽然仍有些微红,但语气神态已恢复了正常。

“梅嫂,你们这里什么都没有,到我家去歇吧,我爸妈都不在家。”

夏琰是过来邀请梅嫂和吕阳二人的,一方面为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另一方面,小区发生的诡异变化让她很是害怕,而她回家之后,发现父母仍然未回,或者说已莫名失踪,她也需要有人陪伴壮胆才行。

“这个……”梅嫂有些犹豫的样子,尽管她先前说过夏琰一点儿也不懂礼貌,不肯邀请他们去她家坐坐。但是,她这邀请也来得太不是时候了吧?

“跟我过去吧,虽然停了电,但我家的水和天然气都没有停,可以给你们烧热水洗澡,还有干净衣服换。”夏琰不由分说地走过来拉住了梅嫂的手臂,把她从家里拉了出去。

“那……我把门锁上吧。”梅嫂回过身子把铁门反锁之后,笑笑地招呼了吕阳一声,然后和夏琰手挽着手向她家中走去。

《青叶灵异事务所》作者:库奇奇

简介:我叫林奇,在拆迁办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屋子被改造成了办公室,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一个藏在现世下怪诞又恐怖的世界。档案中记载的事件也逐渐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中……

精彩片段:“我想要请你们调查一件事,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灵异事件。”

“没有关系。谢先生您可以讲一下事情的经过。”

“那个,是这样,我三班倒,下班坐夜班车,381路,车上基本没什么人。大概是从一个多月前开始,我留意到那辆车上有三个人每次都在,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都是年轻人。他们每次都坐同样的位置。我开始注意到他们后,有观察过,他们是同一站上车后、同一站下车的,没有坐在一起,那个女人坐在单人座上,两个男人坐在她后面两排的位置。我每次都坐在最后,有看到那两个男人……怎么说……就是不怀好意。那个女人很害怕,那两个男人上车之后就盯着她,还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跟在她后面下车。他们下车之后往同一个方向走。我怀疑他们是在跟踪那个女人。”

“嗯。您的意思是,他们一直重复这样的行为?”

“对!我观察过几次,他们的行为每次都一模一样。我一开始留意到他们,只是因为怀疑那两个男人要对那个女人做什么,可第二次又看到他们上车,然后和上次一模一样……我记了时间和动作,你们看这个。”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哦,小主们看完有什么意见记得在下方给小编评论留言哦。喜欢小编的可以点个关注,十多年的书虫了,每天都会给大家推荐优质的小说和书评哦,让小主们远离书荒。谢谢支持,爱你们哟!

好了,关于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陈浩章梅是什么小说124章)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