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重生之做官(重生做官系列小说)

如果您对重生之做官(重生做官系列小说)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重生之做官(重生做官系列小说)”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最近很多书迷都反映不知道看什么书好,不知不觉的就陷入了书荒的境地,作为老书迷的小编对此也感同身受。今天小编继续给书迷们介绍好看的小说,分分钟让书迷朋友们看上瘾不睡觉!看好的话记得收藏,不怕以后再书荒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重生:穿越女楚琏与重生男老公婚后的喜乐生活及做官生涯!

《公主嫁到》作者:林二

简介:前世的错爱让她国破家亡,心灰意冷的她爬上城楼,看着城内尸横遍野的将士以及四处逃散的宫人还有城外坐在高头大马上,她那威风凛凛的夫君,她决绝地闭上双眼,纵身跳下,用鲜血书写她的恨意。 重生后的她为了避免前世的错误,选择出嫁赤楚国与帝锦泽和亲。 本抱着复仇想法的越婧蔓勇斗嫔妃,戏弄国师,在赤楚国混得风生水起。

入坑指南:皇宫的规矩,吃饭不准讲话,公孙冉自然不会有失礼节,二人静悄悄地吃完了早膳,公孙冉这才找到了说话的机会。

“妹妹这几日在这宫里肯定闲得慌吧?唉,也怪姐姐,一直没有空陪着妹妹四处游玩散心。”公孙冉叹了口气说道,一脸的自责。

“没事,姐姐忙,无需顾忌本宫,再说了,这些日子里,越姐姐倒是陪着本宫逛了一下,除了御花园,也没有哪里好玩。”茹妃心直气快的说道,丝毫没有察觉到公孙冉脸上的一丝疑惑。

“那下次妹妹若是还要去玩,姐姐倒是陪伴左右。”公孙冉道,随后又若无其事地问了几句关于越婧萱的事情,许是茹妃太过于率性,把自己所知道的都一股脑说了出来。

公孙冉倒也从他的话里听出了一些,原来茹妃的父亲是一个极为耿直的大臣,而茹妃的性格也是直爽耿直。

公孙冉见问不出什么,就转移话题,二人来了许久,公孙冉这才起身告辞。

但公孙冉还是觉得自己虽然没有问出什么,但直觉告诉公孙冉,越婧萱绝对不简单,而公孙冉非常确定越婧萱就是奸细。

茹妃立即起身将公孙冉送到门口,看着公孙冉离开的背影,茹妃回到房间里,开始想着事情,现在公孙冉三番二次来打探敌情,但茹妃根本不在乎,她来到宫里,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父亲,并不打算争宠。

如今公孙冉今日这一行,让茹妃有些不明所以,虽然自己是为了帮助自己父亲,但自己的父亲也是为了国家,既然如此,那茹妃也可以想办法帮助国家。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毒医狂妃》 作者:梦回千年

简介:她本是21世纪医学博士最得意的徒弟,坠机后却穿越到西岳国将军府四小姐风凌兮身上,还是个傻子。 面对庶姐姨娘的联合陷害,她见招拆招,却因此惹上一个难缠的男人。 她本想老老实实的嫁入四王府守寡,谁知死了的四王爷竟然安然无恙地回来了…… 独孤城默默抱着被子睡在榻下,看着榻上美人。 这天天打地铺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啊?

入坑指南:风凌兮转身,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神色复杂,想要她的心,为了一个算计她的男人付出真心,她现在真的做不到。

独孤城出了房间,就看见守在门口的夜希和小璃,看着他们两人疑惑的眼神,独孤城冷哼一声,甩袖离去。“王爷,等等我。”

小璃被独孤城的举动给吓到了,连忙进了房间,看着坐在桌前喝茶的王妃,连忙上前,关心的问道,“王妃,您和王爷吵架了?”

刚刚在外头听着吵嚷嚷的,没想到才一会的功夫就出来了。“他走了没?”

小璃见王妃还是这样,也不知道她喜怒,说,“王爷走了。”

“走了也好,我可以睡个安心觉了。”

风凌兮起身上了床榻,小璃见她这般,很是担忧。

王爷生气,王妃又这副模样,不会真的闹僵了吧?“小璃,明天你在药房那添置一张小床,明天开始我就睡那。”

这样也好,她正好趁此机会,搬到药房去住。

小璃看了王妃一眼,眸中满是担忧,这样下去,岂不是离合离不久了?

夜希跟上王爷的脚步,看着他气呼呼的模样,连忙追上,“王爷,火气这么大,刚刚和王妃打架了不成?”

独孤城脚步顿止,气愤的问夜希,“本王问你,你跟着本王这么久,本王是哪种好-色之徒吗?”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穿越女遇到重生男》 作者:雪山岚

简介:重生:穿越女楚琏与重生男老公婚后的喜乐生活及做官生涯!

楚琏只不过看本小说而已,醒来就变成了小说里的毒妇原配。 老公就是小说里的绝世男配!这么好的男人,楚琏果断接手。 洞房花烛夜,忠犬老公竟然黑化!把楚琏一个人扔在新房。 新婚三天,忠犬老公就抛妻从军! 得!就算是一个人还是要过日子。 收拾家宅,孝敬长辈,做做生意,顺便开拓商道,小日子过得不要太逍遥。 忠犬老公突然战事不利,瞧瞧还不是要求到她这里,罢了,小女子勉强千里救夫。

入坑指南:秦管是很会做事,做这些的时候用的都是楚琏的名义,让贺三郎军中的这些生死兄弟对大胆跑来边境的这个小嫂子更是多了许多好感。

在小院的正房里,贺三郎冷着脸将楚琏放在床边坐下,随即转身就要离开,问青问蓝忙围过来焦急的询问楚琏情况。

楚琏现在没心思回答两个丫头,而是有些急切地看向贺常棣的背影,忙忙地唤道:“你去哪里?”

贺常棣怎么也没想到楚琏会就这么直接叫住他,他浑身一僵,停住了脚步。

问青问蓝这个时候也看出来了主子夫妻好似有话要说,问青对着问蓝使了个眼色,两人悄悄站起,对着楚琏微微蹲身行礼,就轻手轻脚的出去了,还识趣给小夫妻两带上了门。

贺常棣微微动了动身体,侧了侧身子,眼角余光瞥到坐在床边的那个娇小身影。

他觉得他喉咙干得很,竟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最后只能用咳嗽来掩饰自己一时的心虚和不自在。

楚琏双手捏着自己的衣摆,也有些难以启齿,不过两人好不容易见了面,又是夫妻,总是这样误会下去对谁都不好,她其实能感觉到贺三郎对她的态度已经比刚成婚的那几日好了许多。

这么一想,她就鼓起了勇气,一鼓作气道:“贺三郎,我……我之前没认出你是我不对,我先给你赔礼。”

贺常棣那双自重生后总是深邃的毫无波澜眼眸因为楚琏的这句话突然泛起涟漪,那美妙的涟漪逐渐扩散,直到荡漾到他的心间。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啦,大家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吗?在文末下方留言区评论,小编就能看到哦,期待你的留言~

好了,关于重生之做官(重生做官系列小说)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