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酷王爷的呆王妃(刁蛮王妃傻王爷)

如果您对酷王爷的呆王妃(刁蛮王妃傻王爷)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酷王爷的呆王妃(刁蛮王妃傻王爷)”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穿越文:她穿成明朝女神医,被抓去给腹黑酷王爷解毒,莫名成王妃!

网络越来越发达了,很多人都以看电视和看小说来消遣时间,而大部分电视都是从小说改造而成的,小说也会比电视讲得更细化,最近小编也是日夜沉迷于小说中,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穿越文:她穿成明朝女神医,被抓去给腹黑酷王爷解毒,莫名成王妃!

第一部:《重生惊世医妃》——作者:小丫丫因

精彩看点节选:“我们三个人,留下了六条腿,爬着回来的。他们两个受不了,早已经离开了。”老汉说到这里已经是声泪俱下, 李汐浑身冰凉,身子软软依着一旁斑驳的墙根,隔了许久,才喃喃说道“负责千牛镇的秦泰秦大,不都说是个好官吗?”

老汉啐了一口,“他是好官,不过做了个面子,里面不知道坏成什么样了。” 说到这里,见两位公子都脸色煞白,显然是被自己吓着了。老汉抹了把眼泪,又笑开了。“这些事情,你们也不要管了。最近千牛镇不太平,接连死了三个官,官府可着急的很,见实在瞒不下去了,这才上请了天子,这两日只怕钦差就要来了,才清理了街道。”李汐蹙眉沉思,八百里加急文件,三日内便会传到安国候手上,依他的性子,会派谁人来处理此事? 老汉以为她担忧住宿问题,探头指了指前头,“为了给过客方便,特意留了一家清风客栈,几位可以前去打尖。眼下天色已经晚了,歇一晚再走吧。”

(点击下方在线免费阅读)

第二部:《绝世毒医:苍帝的逆天兽妃》——作者:大妮儿

精彩看点节选:云湘笑着说道,站起身,一只美丽的金色小鸟就出现在了云湘的肩膀上,十分的可爱。“黄莺,好久不见了!”白凤瑶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很是开心,从小就知道娘有着一个十分乖巧而且速度很快的召唤兽,叫做黄莺,是一种名叫金灵鸟的妖兽,和娘签定了契约,一直跟着娘修炼。“啾啾!”黄莺似乎也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开心的叫了两声,从云湘的肩头飞了下来,绕着白凤瑶盘旋了一圈,这才落在了白凤瑶的肩膀上。“你们也是好久没见了呢。”

(点击下方在线免费阅读)

第三部:《腹黑王爷溺宠医妃》————作者:寄晓墨

精彩看点节选:她穿成明朝女神医,被抓去给腹黑酷王爷解毒,莫名成王妃, 想想自己的洗衣板身材,真的是宇文旭看了都觉得没啥看头吧,而他现在那么强烈的要求检查她的身体,自然不是因为色胚因子发作,而是纯粹出于担心她罢了。如此,宇文旭这么良好的出发点让她脱,她还真没必要扭扭捏捏的。只是,要在自己心爱男人面前展示自己毫无吸引力的身材,也真的是很伤身的好吧,穆如沁万分哀怨,小脸皱成了苦瓜。而宇文旭一看到穆如沁皱成了苦瓜的为难神色,顿时神色一变,担心爬满他专制霸道的黑眸,他语气里难掩担忧,着急的问道,“你是真的受了伤?”“我没有啦,大爷你咋就这么不相信我呢,信任啊信任啊,我们之前是不是太缺乏信任了啊啊啊啊?”穆如沁皱着眉头,慢吞吞的把手方向自己的衣襟,欲哭无泪。

(点击下方在线免费阅读)

第四部:《冷面君王:嗜宠鬼医王妃》——作者:木雨飞扬

精彩看点节选:南宫婉呆呆的看了一眼,撇撇嘴,虽然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要干什么,但是与她何干?听着热闹的鞭炮声,她给红甲狼喂了不少好吃的之后便什么也不管,直接睡觉了。此时,在树上的秦漠猛地睁开眼睛,快速的从树上跳下来,身形游走消失在原地。来到比较偏僻的地方看着跪在面前的人,冷冷的问道:“何事?”“将军,主子调查到一些事情,需要将军帮忙。”地上的人双手把一封密函递过去,秦漠点燃火折子看了看上面的内容,面无表情的脸上再一次浮现了如同冰霜一般的表情,然后点燃烧掉。

(点击下方在线免费阅读)

往期精华内容,点击下方链接即可阅读!

穿书文:穿成男主老师,全心全意辅佐他学习,不料男主却宠她上天

她重回七零带空间下乡救济扶困,却被铁血军官盯准,赖上不撒手

随身空间文:女强人穿到家徒四壁的农家村,幸好空间粮食堆积如山

她前世被爷爷卖给傻子,今生在民政局醒来,抢先嫁给少将!年代文

前世误嫁错渣男,她带空间重回知青点,义无反顾嫁给初恋穷少帅

穿越文:她穿成明朝女神医,被抓去给腹黑酷王爷解毒,莫名成王妃,看着看着时间就过半天了,无聊时看看小说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呢,今天小编介绍的小说合不合适你看呢,感觉好看的别忘了收藏哦,不是很喜欢的,也没关系,记得关注小编,明天还有精彩内容继续给大家分享哦!

好了,关于酷王爷的呆王妃(刁蛮王妃傻王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