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诚e赊怎么套出来?倒卖闲鱼可以吗?


大家要知道一点问题,虽说我们申请诚e赊账户以后,自己的信用额度可能会有十万元甚至是更多的额度,但是这些额度都是虚拟的,自己是无法取出来的。那么如果想要使用的话,或者是变现的话,自己就要想各种方法。比如说e赊怎么套出来不会被发现,如何能够快速到账,什么时候可以解决自己的资金难题等。

这里有一个疑问,因为没有办法取现,那么自己通过诚e赊支付一些产品,然后进行二手倒卖,这样自己的额度不是也就可以套现出来了吗?

微信图片_20220911165552.jpg

流程上来说,这种套现的方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如果是二手倒卖的话,一方面是时间上的一个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如果自己是二手转手销售的话,即便自己有发票,而且自己也没有使用过,但是也要有一个折扣,哪怕这个折扣只是九五折,对于自己也是有一定的损失。所以在e赊怎么套出来的问题上,在闲鱼上倒卖不是不可以,只不过这个方法占用的时间以及精力太多,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举个例子,自己购买的是电子产品,但是自己购买过以后,因为价格i党委不合理,所以没有及时脱手,亦或是在买卖的时候,自己选择的产品不是很畅销,所以倒卖的时候,一直都没有倒卖出去,这样的话,自己的资金问题不仅没有得到解决,因为下个月的时候自己还要按时还款,这样的话,自己的还款压力加上本身的资金使用压力,就会更大了一些。

微信图片_20220911165533.jpg

所以在e赊怎么套出来的问题上,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了,选择倒卖闲鱼不是不可以,也可以完成套现,但是这种套现的方式并不是特别好。如果大家着急变现的话,这种方法的变现速度并不是很快,或许会影响自己正常的资金使用。当然了,在进行变现的时候,如果大家有压力或者是不知道如何操作的话也没有关系,直接QQ或者微信或者电话进行详细的咨询就可以了,这样自己的资金使用难题也就可以得到解决啦!而且还不需要承担任何的风险问题,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关键是不用自己发愁,自己的变现速度也非常的快速,这一点是问题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