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北京市本地花呗提现可当面,五年诚信商家,分分钟急速取现

北京刷卡套现/北京套现花呗实体店扫码支付,白条秒到账【152-1044-0929】(微信同号),长期服务东城、丰台、西城、朝阳、通州;电话【152-1044-0929】实体店支持当面交易,安全快捷欢迎来电咨询!!!

着时代的不断进展,物价是逐渐升高,于是为了生活以及安全感,很多的年轻人开始了“极简主义”生活,例如用金针菇的根茎进行新的培育,之后就是无止境的蔬菜,或者用陈年绿豆进行泡水种植,豆芽的钱就省了。

 

甚至有些年轻人每天的消费水平很低,一个月才会消费以及生活开支在1000元以下,令众人吃惊不已。

 

因此,随着这样事情的不断被发现,人们也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这一届的年轻人变抠了吗?

 

一、最近,出现了新小组-抠组。

 

 

 

最近很多新闻都争相报道了一个关于豆瓣分组群体,原因是因为他们实在太抠了。事情是这样的,在豆瓣分组里面出现了一个“抠门男性联合会”,简称”抠男组“,被认为是最抠门的年轻人群体。

 

他们在这里分享的都是自己的”抠门技术与方法“,然后一起参考和分析,怎样可以更加省钱。例如其中一个组员分享了自己用9块钱可以做到两个正餐,而且是有肉、有菜、有海鲜的一种。

 

当然,有“抠男组”的存在,就会有“抠女组”的存在,不过“抠女组”并不是多么的受欢迎。

 

因为网友一直对“抠女组”存在着争议,一方认为男组的抠是真抠,而女组的抠本质还是还钱,但是另一方认为女组是因为需要精致抠,所以才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样依旧阻挡不住年轻女孩子加入男组的心,因此,这个极其抠门的新小组“抠组”就此火了。

 

二、这种抠,是精打细算合理利用金钱的一种方式。

 

虽然有很多的人认为年轻人不必如此的对待自己,还是要对自己“宽裕”一点,但是仍旧会有很多人赞同“抠组”的极简主义,认为这是正确的,因为这种抠,是精打细算合理利用金钱的一种方式。

 

新小组“抠组”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其实都来源于现在社会年轻人的现状,他们虽然有着工资,有着自己的积蓄,但是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一位“抠组”的年轻人曾经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说他自己是一个月入过2万的年轻人,但是从来不敢轻易消费,因为怕自己的钱就此花没了,所以他喜欢“抠组”的这种物极其用的极简主义,让他拥有安全感,并且还可以将钱用来做更多的事情,结果3年下来竟然存了近40万。

 

因此,这其实是年轻人在没有安全感的前提下,为了生活给自己的一种理财方式,用精打细算的方式对自己的金钱进行合理利用,是一种很正确的生活技巧。

 

三、职场人士,怎样理财最好?

 

1.不追求高消费;

 

如今社会出现了一种社会群体“花呗青年”,他们一直的消费观念就是先消费后支付,结果给自己弄得负债累累。而之所以形成这样一个群体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一代年轻人盲目的追求高消费,非常享受物质生活。

 

特别是女孩们,她们曾经有人放出狂言,“我宁愿一个月吃土,也要买香奈儿的包。”明明自己都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还要进行高消费。

 

所以,在职场上一定要避免这种错误的消费观念,高消费虽然带来的物质让人很喜欢,甚至带着金表或者背着名牌让人羡慕,可是对于自己来说,巨大的收费单正在逐渐拖累自己。

 

因此,在职场上不要追求高消费,而是让消费水平与自己的收入达到平衡,甚至有些不必要的奢侈品能不买就不买,就是一种合理理财。

 

 

2.留一部分钱投资个人成长;

 

合理的理财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投资个人成长,这种投资方式虽然需要时间去进行等待,但是后来的回报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工作的年轻人,很多都认为对自己的投资成长没有丝毫用处,但是当看到别人成效之后又是追悔莫及。

 

在现在的投资个人成长中,最热门的一个就是投资学历,例如大专毕业继续深造,成为本科生,本科生继续深造成为研究生。

 

之所以会存在这样的投资方式,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国家政策的规定,一般企业之中,大专毕业与本科生的工资高低很有差别。即使是小企业也是如此,本科生总会略高于大专生。

 

另外还有一些就是关于工作方面专业技能的投资,通过学习各种相关专业技能,就此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加快自己的升职之路,也是一种不错的理财投资方式。

 

 

3.学会强制储蓄。

 

现代年轻人之所以没有安全感,就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储蓄,生怕自己之后的生活遇见用钱的地方,只能干着急,没有一点办法。因此学会强制储蓄就是一种合理的理财方式,特别是对于一部分是“月光族”的职场人士来讲,非常有必要。

 

在极大的年轻上班族人群里面,大多都是零储蓄,并且根本没有存钱的习惯,有人甚至是会提前预支工资维持生计。

 

所以,强制储蓄就是一种良好理财手段,每月使用强制手段让自己存钱,给未来一个保障。

 

准确的来讲,每一个年轻人对于自己的未来是没有特别理想的期待,所以像日本的年轻人约会他们都会选择AA制,为的就是减少消费,积极存钱。因此,身在职场,就不要过于享受当前的生活,而是要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总而言之,在职场上进行奋斗的年轻人,面对自己的未来,一定要学会理性消费,合理理财,为了之后的生活进行投资和储蓄,不要让自己成为未来连结婚都不敢想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