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西华医院(华西医院是公立还是私立)

如果您对西华医院(华西医院是公立还是私立)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西华医院(华西医院是公立还是私立)”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闽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林伟宏)泉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有那么一群人,她们主动请缨、千里援驰、她们仁心仁术、大爱无疆,她们不计报酬、不论生死……

泉州西华医美的志愿者们就是这么群人,是最美的“逆行者”!

丰泽区第五实验小学核酸采样点 泉州西华医院核酸采样志愿者正在采样

据悉,3月13日以来,泉州市丰泽区西华医疗美容门诊部多次从各科室紧急抽调医护人员,组成核酸采样志愿者,深入社区检测一线,全力配合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已有28名医护人员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她们凌晨出发,深夜撤岗,20个小时连轴转加紧采样,大家都像上了发条一样,高速运转,工作虽然辛苦,但她们绝不松懈。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手套,她们被汗水浸透,脸上、手上都留下了“最美的”痕迹……

泉州西华门诊部志愿者接收采访时表示,虽然核酸采样工作很辛苦,但也遇到好多暖心的事,特别是来做核酸的小朋友,他们都害怕做核酸,但都很努力配合我们采样,忍住不哭,真的超级萌...记得在一次核酸中,一个小姑娘排队核酸,竟然没认出给她做核酸的是自己妈妈,直到喊她名字才反应过来,“大白”原来是自己妈妈...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

你们拼命的样子

足以让每一个人动容

感谢你们

挑起城市守护者的重任!

你们辛苦了!

致敬,所有一线的防疫工作者!

来源:闽南网

好了,关于西华医院(华西医院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