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花呗可以买机票吗(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怎么买)

如果您对花呗可以买机票吗(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怎么买)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花呗可以买机票吗(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怎么买)”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6月23日,界面新闻从支付宝处获悉,花呗宣布一项新的举措,为大学毕业三年内的年轻人推出提额和分期免息的政策,帮助年轻人更好的成长。毕业生可以在支付宝端内通过专题页面申请提高花呗额度,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左右的提额,来缓解初入社会面对的交通、租房等支出压力。在分期免息方面,花呗联合了数百家教育培训机构,投入上亿元为毕业生在IT培训、外语培训、公考学习等领域提供继续教育服务。另外,考虑到毕业生找工作等出行需求,花呗联合飞猪还提供了机票分期免息支持。

据花呗相关负责人介绍,花呗这次新举措的对象包括已经毕业、年龄在25岁以内的毕业生,缓解年轻人初入社会的一部分压力。“总人数在3000万左右。”

好了,关于花呗可以买机票吗(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怎么买)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