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解答:信用购额度如何套现?靠不靠谱?

什么是信用购?

信用购是花呗开启品牌隔离工作后的结果,在2021年11月,花呗官方就发布了公布称花呗已经启动了品牌隔离。之后就有不少花呗用户陆续收到了花呗服务升级的提示,完成花呗升级操作后,原来的花呗就变成了“花呗丨信用购”。(商家电微:15555552381  QQ:853613333

 

信用购和花呗一样,都是个人消费信贷产品,都可以在天猫淘宝等线上平台以及部分线下商家支付使用,并且只要按时还款都可以享受免息期。信用购和花呗有相同付款方式、还款方式,使用信用购额度后,也可以进行分期还款、最低还款等

 微信图片_20221010181200.jpg

信用购额度如何套现?都有哪些操作方法?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信用购的额度是可以套现的。而且这个额度申请和花呗额度申请是类似的。目前我们总结出了5种信用购额度套现方法。

第一种方法 实物代购

用网络购物选用各种额度买来的产品,代购买的方式再转卖给他人进而转化成现金。这种方式可以找身边的熟人操作,安全系数比较高,就是会经常麻烦朋友。

 

第二种方法 针对于不太想麻烦身边朋友的人。

首先查看一下自己的花呗信用购额度情况,有付款码提示的,基本上都是无风控的花呗信用购,这种情况下,都支持二维码,如果是小额套现的话可以找周边的小商店进行操作,比如便利店、餐饮店等。

另一种情况是经常套现的朋友,信用购无法支持二维码,也就是说我们正常的扫码无法支付,需要找一家专业的机构来进行操作,商家信誉的选择是关键。

 微信图片_20221010181135.jpg

第三种方法 二手转让方式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二手转让平台,如58同城,转转,闲鱼等,可以挂一些商品到平台上,有订单后再去淘宝上面用信用购买下来,到手的钱会到你的账户上,只是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而且不太适合急用的朋友。

 

第四种方法  代付方法

当你的亲朋好友在淘宝上买东西时,选择让你代付,你可以选择用信用购支付,然后亲朋好友把钱转给你。

 微信图片_20220911165552.jpg

第五种方法 找专业商家

目前,天猫“信用购”已覆盖近5万件商品,包含3C数码、家电、服饰、快消等主营品类。苏宁易购、美的、荣耀、老板电器等品牌在天猫针对部分商品开通信用购。

 

找一家安全的靠谱的商家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快速到账,安全套现,节约精力,比如这一家商家电微:15555552381,从事6年时间,花呗、白条、分付、分期乐、信用购、金采等通通都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