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信用购额度套现不会?我来教你


信用购额度套现怎么套?和正常套现还是有区别,看了就知道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信用购额度套现额度具体怎么套出来呢?

1.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上方【搜索框】

2.输入【苹果专区】后点击搜索

3.接着点击【进入生活号】

4.在苹果专区页面下方菜单点击【支付宝花呗提额】

5.最后,支付宝花呗临时提额页点击【尝试升级苹果专享支付宝花呗分期额度】进入查看是满足提额条件,满足的即可领取支付宝花呗分期提额券。

 微信图片_20221010181135.jpg

信用购额度套现额度是支付宝里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支付宝完成实名认证且芝麻信用分满600分的用户可以申请开通信用购额度,具体是否可以成功开通是由系统综合评估确定的,人工无法干预。开通信用购额度的用户会获得500元-50000元不等的授信额度。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买物体验。但是注意苹果专享额度提供的授信额度为消费额度,用户只能使用信用购额度额度消费,不能将额度提现出来,也不能将额度转账给他人。所以一般情况下,苹果专享额度是不能转账到银行卡的。

 

当然在实际操作中,会有部分朋友采取一些间接的手段将信用购额度额度转出来,例如找一家自己熟悉的商店,使用信用购额度扫码商店收款码并支付一笔钱给卖家,卖家收到钱扣除相应的手续费后将剩余的部分再转账到你的银行卡账户即可。

 

信用购额度套现怎么套出来?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