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花呗分期0手续费(花呗分期0手续费可以提前还款吗)

如果您对花呗分期0手续费(花呗分期0手续费可以提前还款吗)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花呗分期0手续费(花呗分期0手续费可以提前还款吗)”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选择花呗进行12期分期,通常手续费率是8.8%,具体所需要的手续费取决于花呗的账单。手续费为分期账单的总金额乘以手续费率,所以选择分期的金额越多,需要的手续费也就越多。

花呗分期的手续费率

目前花呗的账单可以选择分期支付,通常有3,6,9,12四个分期可以选择。通常一般用户选择账单分期,分期数为12期的时候,需要的手续费率为8.8%,折合年化利率15.86%。

当然不同的用户,其手续费率可能会有所差别,但不管怎样,折算成年化利率,花呗账单分期的成本都远高于一般的银行贷款。

花呗分期手续费与账单金额

花呗的分期手续费是花呗账单分期总金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每期账单是所有的费用之和除以分期数。以账单分期金额1万元、手续费率为8.8%、分期数为12期进行计算。

手续费=10000*8.8%=880元

累计还款金额=10000+880=10880元

每期需还款金额=10880/12=906元

写在最后

蚂蚁花呗的账单分期,虽然可以缓解我们的还款压力,但把需要支出的成本折算成年化利率的话,则高达15.86%。这样的利息其实已经是很高了。如果只是短期的周转困难,为了不影响征信的话,可以选择最低还款,资金周转后立马还上花呗账单。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理智消费,尽量不要去超前消费,每月的账单都能够及时还款。

#花呗#

好了,关于花呗分期0手续费(花呗分期0手续费可以提前还款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