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爱看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弹窗》爱看漫画登录页面入口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16日,「《爱看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弹窗》爱看漫画登录页面入口官方网站」~略带青涩的漫画,干净清新的画风。文章有详有略,内容生动具体与形象语言的描绘,使读者仿佛置身于梦境一般,剧情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及耐人寻味,情节更是精彩曲折及妙趣横生,令读者爱不释手~是广大读者心中的一本清新秀逸漫画著作!

官方无删版韩漫渠道入口:

>>>>【点击进入漫画免费阅读】<<<<

>>>>【点击进入漫画完整无删】<<<<

进入网页搜索漫画名字“《爱看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弹窗》爱看漫画登录页面入口官方网站”,即可全文在线免费阅读欣赏精彩的漫画资源。全文已连载:万本完结等你来。

 data-cke-saved-src=http___img.jj20.com_up_allimg_1111_03041Q50536_1P304150536-7-1200.jpg&refer=http___img.jj20.jpg src=http___img.jj20.com_up_allimg_1111_03041Q50536_1P304150536-7-1200.jpg&refer=http___img.jj20.jpg

【非原文,原文前往↑↑↑↑】

蒙山鸣:“既如此,那就打吧!”斜眼看向了凤凌波,那意思好像在说,就让凤凌波指挥打吧。

彭又在干脆挑明了问他,“蒙帅觉得该怎么打?”

蒙山鸣却问凤凌波:“都督准备怎么打?”

凤凌波暗暗深吸了一口气,当着这位的面显摆指挥作战能力,他自己也有点没底气,不过还是转过了身,让两个儿子退开了,站在了悬挂的地图前,指着说道:“从获悉的各路情报来看,周守贤已经在北陵山一带布置人马,欲在此阻击我大军,我军当派一部人马佯攻,吸引敌军主力,再派两路人马从北陵山左右两翼夹击…”

话还没说完,蒙山鸣已不耐烦听下去,摆了摆手道:“都督是准备在北陵山一带与周守贤会战吗?”

凤凌波颔首:“不错,吸引敌军主力,就在北陵山与周守贤一决雌雄,距离上的优势注定我方是以逸待劳,而敌军主力奔波来援,已是疲惫之师,可一举击溃…”

蒙山鸣又打断道:“若是敌军主力不来援怎么办?”

凤凌波:“那我们就趁机歼灭北陵山人马,之后大军趁势杀出北陵山,背靠北陵山,进可攻,退可守。周守贤若是不来援,等于将北陵山这块要地拱手让给我们。”

蒙山鸣:“那这一仗,都督准备打到什么时候结束?”

凤凌波:“现在岂能确定结束时间?只要首战告捷,我方士气大涨,便是趁势用兵之时,可视战局情况变化而随机用兵。蒙帅久经沙场,可能确定此战什么时候结束?”

彭又在等人闻言看向蒙山鸣。

蒙山鸣:“我若是周守贤,你打你的,我打我的。都督不敢把战火烧向邻州,否则将多面竖敌,而邻州除金州外,皆是燕国的领地。仅凭这一点,邻州便是我转圜之地,我可退入邻州,在南州南北上下的边境线随意出击,你杀来,我便退出,换个地方我再打进去。我不一定要硬碰硬打败你,你手上的作战资源有限,区区一个南州无法跟偌大个燕国耗下去,耗到你耗不起了,你便不战而败,我需要跟你硬碰硬冒险吗?拖死你便可!”

此话一出,彭又在后脊背有发凉的感觉,周守贤若这样玩的话,他还真玩不起,光这样折腾也能把这边五郡的实力给折腾垮了,到时候他天玉门还玩个屁,一切美好梦想都要成为泡影。

他忙插嘴问上一句,“这是蒙帅的战法,周守贤自然是不如蒙帅,想必周守贤未必会这样打吧?”

蒙山鸣道:“周守贤是在朝堂上厮混出头的,连女儿都能进献给皇帝,彭掌门觉得周守贤是那种硬碰硬的人吗?他集中兵力和这边决一死战的可能性不大,北陵山战况一旦不对,他立马就跑的可能性倒是很大,哪里安全他肯定就往哪退,自然是邻州最安全。等他一退到邻州,他既不能承认战败,否则无法给朝廷交代,也不能不战,到时候只怕这仗他想不这样打都不行。”

凤凌波顿时尴尬了,自己精心计划的战略似乎成了废物,数度欲言又止,可似乎又找不出理由来反驳,关键是蒙山鸣的话不无道理,这可能性还真的很大。

一干天玉门高层皱着眉头,目光若有若无瞥向凤凌波,相当怀疑这家伙行不行。

商朝宗嘴角略有一丝讥讽意味,商淑清和蓝若亭看向蒙山鸣的眼神则有欣喜,发现蒙帅果然还是那个名震天下的蒙帅,宝刀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