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变态羞羞的漫画软件》 漫画 (完整版)(全集在线阅读)

《变态羞羞的漫画软件》 漫画 (完整版)(全集在线阅读)一场阴差阳错的爱恋使杨浩中情路坎坷,在感情路上越走越远。

《变态羞羞的漫画软件》 漫画 (完整版)(全集在线阅读)

变态羞羞的漫画软件章节节选

“殿下,殿下!?”张太傅连着喊了北辰言好几声,才把他的思绪拉回来。北辰言抬头看着张太傅,眨眨眼睛,随口问道:“怎么了??”“您觉得这诗词写得如何!?”张太傅满眼激动地看着他问道。北辰言:“”怎么说呢,这诗词自然是写得极好的,然而他偏偏知道这诗词不是那个叫云初初的女娃娃写得。“殿下??”张太傅眼看着他一直不说话,便忍不住又喊了他一声。“哦,挺好的”北辰言憋了半天,终于憋出来这么几个字,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道:“这字写得也挺好看的。”“是吧!?”张太傅听着北辰言的话,连连点头道:“这字是写得真好,没有几十年的功底,绝对写不出这样的字来!!你看这字,在老练中富有新鲜活泼的生机,在疏淡中显示质朴茂密的风神,在笔锋得意处显现功力的炉火纯青,在”北辰言:“”太傅,您大可不必这样啊!!这字一看就是学过书法,写过颜真卿体的啊!!要知道颜真卿几乎在一开始就站到一个高耸的书学起点上。而在书学上鲲鹏展翅,则经过了几乎长达三四十年岁月的历练,才稍成自己的面目与气候。继之又以数十年工力百般锤炼、充实,使得“颜体”形神兼具。而其晚年犹求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境界。太傅您说这字一看就是几十年的功底,

今天关于《变态羞羞的漫画软件》 漫画 (完整版)(全集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