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韩国漫画复仇解说女主叫小美》~(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韩国漫画复仇解说女主叫小美》~(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年龄差+甜宠双洁+救赎+美强惨+先婚后爱日久生情+护短互宠】病弱娇美人✖️矜贵爹系偏执白切黑卫国一战后,众人皆知,摄政王战场上捡回了敌国贵妃娘娘。雪姬美名远扬,秀靥比花娇,却自小孱弱多病。靠名贵药材吊着性命,而传闻中杀伐暴虐的王将她疼在心尖上。为了她甚至每月初末从不离府。于宋宁而言,她不过从一个金丝笼挪入另一个。男人予她遮蔽风雨,抱她在怀中暖手,任何小事都惯着她来,可眼里从未有情。她想主动亲近,但他愈发冷淡疏离,拒人千里。宋宁当真不再乱想,雨夜男人一言不发的狠狠拥住她,“谁把你养的这么坏,谁教你忘恩负义,见异思迁。谁,教你丢下我。”别怕,会有人爱你满身泥泞,会有人亲吻你的淤青。她是长夜萤火,点亮荒芜的内心。

《韩国漫画复仇解说女主叫小美》~(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韩国漫画复仇解说女主叫小美章节节选

秦牧徐徐吐出一口浊气,这个消息是在太惊人了,不能不让他慢慢消化。国子大祭酒这个官职虽然是从三品,看起来不是很高,但是实在太重要了,太学院掌管天下的功法神通,编录成卷,可以说是天下武学神通圣地中的圣地,至高无上。而且延康国的官员也往往出自太学院,从这里走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说是少年祖师的门生,有着师徒情谊。这个官职不大,但是号召力太强!再加上少年祖师这个隐藏的身份,那就非常恐怖了。付磬允道:“公子既然到了我这里,那就先休息几天,改日再去太学院。只是公子想进入太学院的话,须得经过一些考验。”秦牧纳闷:“什么考验?”“太学院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入的地方,须得成为太学士,才可以进入那里。”付磬允笑道:“祖师的意思,自然是公子先成为太学士了。今年太学士的考核即将开始,公子与各地的士子一起考核,完成了考核,那就可以进入其中。”“多谢允儿姐。”秦牧松了口气,笑道:“我还没有落脚的地方,便先在允儿姐这里住几日。”付磬允低声道:“公子住在这里自是不无不可,只是要提防我这里的几个小浪蹄子,她们心眼儿多,可是巴不得要爬到我的头上做教主夫人呢。”秦牧闹个大红脸,讷讷道:“还有这种事?”付磬允咯咯笑道:“公子,你这样

今天关于《韩国漫画复仇解说女主叫小美》~(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