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韩国浅色系短发男生动漫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韩国浅色系短发男生动漫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大婚前夕,她使计将自己献给自己最爱的男子。洞房花烛夜,因为失身,惹龙颜大怒。他娶她,只是因为那消逝了的容颜。而他将她推进她并不爱的男子怀里,亦是为了那消逝了的容颜。相爱难,不爱更难。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究竟造就的是前世的孽,还是今生的缘?。

《韩国浅色系短发男生动漫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韩国浅色系短发男生动漫章节节选

有什么凉凉的东西碰到脸上。南烟隐隐的感觉到了,虽然有点舒服,却扰着她睡觉了,她呢喃了一声,翻了个身将脸埋在胳膊下面,继续睡去。可是,却又有一只手伸过来,抓着她的手腕拉开了她的胳膊。那只手掌心的温度就跟那凉凉的东西不一样,滚烫的像炭火一样,熨帖在肌肤上非常的不舒服,南烟皱着眉头,难受的道:“放开我,讨厌”那只手微微一颤,突然用力。南烟被着一捏,手腕都要被捏断了似得,她立刻从昏睡中清醒过来,睁开了眼睛:“干什——”话没说完,就被吞了回去。因为她看见俯下身来对着自己的那张面孔,不是别人,正是祝烽!这一下,她的眼睛都瞪圆了,以为自己还在做梦,许久都没有一点反应。而祝烽,低头看着这张还有些苍白憔悴的脸庞,不知为什么,刚刚她无意识的一句梦呓又让自己有些恼火——这个小女子每一次都那么轻易的让他恼火,这一点,就更让他恼火了。他冷冷道:“醒了?”这一句话,彻底将南烟从昏睡的混沌中惊醒了,她忽的一下坐起身来,却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软绵绵的,一下子又跌了回去,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是躺在皇帝的车驾里,身下是软绵绵的垫子。怎么回事?自己不是在外面跟车伴驾吗?怎么会——她这一跌下去,不像是刚刚睡着的样子,倒是跌得四

今天关于《韩国浅色系短发男生动漫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