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如何说对方厚颜无耻呢》(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如何说对方厚颜无耻呢》(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是一部尖锐的都市言情小说。作品以人体摄影师丰子与高校教师月的邂逅、相知、相恋、与世俗抗争,到月心力交悴遁入空门的凄美、悲怆的爱情为故事精髓和主线;间以丰子与玉秀、燕子之间情感纠葛,塑造了一位桀骜不驯、古道热肠的现代男人形象。作品以真诚的情感呼唤美好人性,以浪漫主义风格演绎了一部当代现实版唯美的爱情童话,以全新的高度和理念深刻地诠释了爱、纯洁和完美,给读者以纯美的精神享受和强烈的心灵震撼。

《如何说对方厚颜无耻呢》(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如何说对方厚颜无耻呢章节节选

方平说的信誓旦旦,方名荣夫妇不信也得信。相信了儿子的话,两口子先是喜悦,紧接着就有些黯然,甚至有些愧疚。显然,他们相信了方平的话,儿子真的天赋异禀。可现在,却是被他们给耽搁了。一想到儿子要是出生在富贵家庭两口子都不敢继续想下去,饭桌上脸上带笑,眼底深处却是掩不住的失落。吃完饭,李玉英收拾碗筷进了厨房,方名荣也跟了进去。方圆摸着小肚子,心情也很不错,这几天方平这坏家伙好像不和她抢吃的了,每天都能吃的饱饱的。可方平不和她抢了,小丫头又有些失落,总觉得没以前吃的香。继续刚刚的话题,父母一走,方圆就兴冲冲道:“方平,你真的能考上武科?”“当然!”“可为什么我老是觉得你在吹牛?”“人与人之间多点信任好不好?”方圆勉强点头,算是给大哥一点面子,紧接着又探头道:“那你要是考不上,以后真的不捏我脸了?”方平脸色发黑,转头瞪着她道:“你是不是傻?等你哥我考上了武科,成了武者,要啥没有?到时候,带你吃肯德基,带你买新衣服,带你去看电影,顺便还能帮你揍那些给你取外号的小男生,你说,比起捏几下脸,你选哪个?”小姑娘瞬间陷入了纠结当中!方平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方平也没工夫管她,起身就要往后院走。方圆见他

今天关于《如何说对方厚颜无耻呢》(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