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姐妹旅游翻脸了吗韩国漫画》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

《姐妹旅游翻脸了吗韩国漫画》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已完成】一代战神素离,被人打入魔界,从此脱去仙籍。一介天子芍弋,伪装成大将军,从此处处针对。从魔界出来化成猫妖的她,被他的命令伤得体无完肤。到头来才发现,真正的敌人,是自己所谓的父神。为了救她,他决然冲入恶神的障里。等我,紫诩他说。本文以千方百计不!按!套!路!出!牌!搏出位。不看到最后一章,绝对不知道此文原来这么纠结的啊啊啊!**此生此刻,所幸我还能找到你,我的娘子。**全本免费,欢迎跳坑!参赛作品,求收藏。

《姐妹旅游翻脸了吗韩国漫画》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

姐妹旅游翻脸了吗韩国漫画章节节选

顾雨泽说:“我有事。”他想看看叶繁星被解雇后的反应。就不相信她还能笑得出来。“什么事啊?”在顾雨泽面前,赵嘉淇一向都是很温柔的形象。顾雨泽没有跟她解释。很快,经理就走了过来,对顾雨泽道:“已经处理好了,让她现在就走。”叶繁星也走了过来,她本来还在想,自己做得好好的,他们怎么突然就要开除她,看到顾雨泽和赵嘉淇,立马就明白了原因。是他们想让她走吧?除此之外,她想不到别的理由。尤其是看着赵嘉淇和顾雨泽挽在一起的手,她更觉得可笑。昨晚顾雨泽走之后,叶繁星还难过了一阵,现在看来,她就没什么可难过的。赵嘉淇见到叶繁星走过来,当着顾雨泽的面,也不好装作不认识。开口对叶繁星道:“星星,我跟雨泽正准备吃饭,你要一起吗?”“就这么怕我吗?连我打个工,都要开除我?”叶繁星冷冷地看着赵嘉淇,真是想不明白,她这样针对自己的理由是什么。如果说,赵嘉淇的目的只是为了抢走顾雨泽,那么,她不是已经达到了吗?赵嘉淇无辜地问道:“你说什么啊?我听不懂。”她是真不明白叶繁星跟她开除有什么关系。“演得可真像!”叶繁星嘲弄地扬了扬嘴角,“不去混演艺圈,真是可惜了。”顾雨泽走了过来,严肃地道:“开除你是我的意思,跟赵嘉淇没有关

今天关于《姐妹旅游翻脸了吗韩国漫画》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