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NF男大枪三觉技能「DNF:男大枪开放三次觉醒和职业平衡 三觉技能毁天灭地」

DNF最新最快资讯,最全最细攻略,尽在骑乌龟的蜗牛

韩服体验服在4.29版本更新了男枪手的三次觉醒,这在韩服官网早期的彩蛋中就猜测到了,因为四大职业放一起说篇幅会比较长,本期先给大家分析男大枪的职业平衡改动内容。

基础职业平衡

男大枪和其他之前获得三次觉醒的职业一样,本次获得三觉外还获得了部分主动技能的攻击力增加,也算是一个加强部分。

基础攻击提升11%攻击力激光炮提升11.1%攻击力FM-31榴弹发射器提升11.3%攻击力FM-92刺弹炮提升6.9% 增加量子爆弹提升15.4% 增加X-1压缩量子炮提升15%攻击力卫星射线初段增加8.3%攻击力,光束多段增加5.8%攻击力,3级提升射线和瞄准的移动速度,6级变更为减少射线持续时间,减少多段攻击间隔,辅助射线数全等级固定9条等离子发射器提升11.2%攻击力FM-92刺弹炮 SW提升7.3%攻击力重火器改良增加FM-31榴弹的爆炸范围比率固定为180%.地脉震荡器提升15%攻击力MSC-7提升11%攻击力毁灭射线提升11.3%攻击力三次觉醒部分

完成三次觉醒下篇后,大枪获得三次觉醒的主动和被动技能,这些就是区别于其他职业部分。

三觉被动技能【卫星连锁】:1级增加20%的技能攻击力,每级增加2%,并且对格林机枪和反坦克炮技能进行优化。

在学习三觉被动后,格林机枪变成脱手输出技能,由卫星发射激光射线替代手持格林机枪攻击,不过这一个技能施放不能选择攻击的位置,只会在前面固定的距离范围攻击,贴身就打不到了。

学习三觉被动后,反坦克炮的技能形态变更,不再是推怪攻击,而是对一个X轴上的直线目标进行穿透射击。

95级主动技能【MLDRS-95】,使用特殊的火箭炮装置对前方区域的目标进行无差别攻击,技能分为2部分的伤害,15发小火箭弹的多段攻击和最后一发重型火箭弹的攻击。

动图演示效果是不是非常的霸气,这一个武器却是称得上的重武器了,不过很明显是用了格林机枪的技能动作,所以大枪的格林机枪才变成了卫星射线吧。

三觉主动技能【天降灾厄】,通过卫星投放带有特殊点击的核弹,随后大枪使用巨型轨道炮朝核弹穿透射击引发核爆攻击,伤害分为三部分,核弹坠落攻击5次多段伤害,轨道炮雷射攻击单次伤害以及核弹爆炸攻击的10次多段伤害。

大枪的三次觉醒技能让我想到了一款手游里的大招非常的相似,不过有部分属于天界人科技的力量,特别是这一个巨大的轨道炮震撼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