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五一全场半价皮肤推荐「鲁德年终总决赛」

大家好,我是逸飞‌。这期继续推荐五一全场半价皮肤,另外提一句历年的战队皮肤也会返场,后面会单写一篇来具体介绍。(但是我不建议着急买战队皮肤,因为MSI宝典能开出战队皮肤,还是优先未拥有,可以先打完宝典再开)。还有全场半价‌的意思就是除了限定和2020年10月30号以后的道具,全部半价,包括什么炫彩、改名卡、表情等等,双生不享受折上折。

这次半价活动具体时间:2021年4月30日12:00-5月6日11:59。

MSI宝典的时间:2021年4月30日-5月26日23:59,满级可以获得至臻未来战士锤石

文前提醒:理性消费,绝不上头,适氪而止

【一】灵魂莲华系列

皮肤成员:阿狸(t2)、亚索、提莫、千珏、永恩、锤石(t2)、卡西奥佩娅、锐雯、薇恩、莉莉娅

推荐理由:‌

其实应该把灵魂莲华放在第一篇的,主要是二代kda刚好是最新的参与半价系列,就开个头。我说灵魂莲华是去年最好的系列皮肤没人反对吧(毕竟销量也是第一),甚至在英雄联盟所有皮肤系列都是排的上号的,从原画到模型,背景故事,英雄人气、赠送的头像,载入边框,技能特效,还有双t2,优点太多了,我已经等不及看到新的灵魂莲华系列了。

因为皮肤太多,这里着重介绍几位。首先肯定是双t2,阿狸和锤石,阿狸的灵魂莲华我之前有介绍过,全部技能特效,独立的语音、回城动作和全新的Ctrl1234动作,技能特效和平A特效大部分以花瓣和祥云特效为主。最有特色的当然阿狸的变身形态,阿狸在回城,家园卫士,重生以及大招部分状态都会变成小狐狸,在使用Ctrl2的嘲讽和大招时则会变成狐妖状态。

至于锤石的灵魂莲华手感方面需要适应(深渊恐惧yyds),技能特效以紫色为主,w技能灯笼周围有符箓环绕,e技能有花瓣飘落,大招牢笼上流动的花纹也非常别致,这款皮肤的配音还是仙剑里的清微道长同款配音,分分钟爷青回的感觉。同狐狸一样,灵魂莲华锤石也可以变身,Ctrl 5可以自由切换恶魔形态和人形态,这也是锤石的第一次露脸,非常推荐入手。

记得变身

还有要非常推荐的是灵魂莲华永恩和蛇女。虽然永恩新出了战斗学院,但是从质量和特效上还是略逊灵魂莲华一筹,灵魂莲华永恩从原画上就像个大师一样,游戏内造型也很有气质,一袭白衣,一头银发,真的无法拒绝。特效上带有大量花瓣和祥云的特效,特别e技能灵体状态青粉色的祥云特效也太仙气飘飘了。(永恩的Ctrl 5是会收到的)

蛇女的皮肤主要是冲原画去的,进游戏一看,嗬,这不白娘子嘛。但是蛇女的上一款皮肤已经是2017年出的上古魔蛇了,所以灵魂莲华现在是蛇女的不二选择,之前看马佳佳直播也一直用这款。而且特效也的确一级棒,q技能直接变成大朵的绽灵花,w技能的一片毒雾中布满了花朵,再加上大招的祥云标志和回城的小桥流水,爱了爱了。

其他的皮肤提莫应该很多人都有至臻了,亚索还是更推荐黑夜传说,但灵魂莲华手感更轻盈,而且粉色亚索也是骚气十足;锐雯开大后非常霸气,颇有须佐能乎的感觉;千珏没啥好说的,就三款皮肤,银河魔装机神还出了很久了;莉莉娅也是别无选择,白鹿也是好看的很;薇恩三环被动特效变成了鬼火,也挺好用的。总之灵魂莲华我建议大家优先考虑,五星好评推荐。

【二】奥德赛系列

皮肤成员:第一批:凯隐(t2)、金克斯、亚索、墨菲特、娑娜

第二批:亚托克斯、崔斯特、希维尔、卡兹克、卡尔玛

ps:劫的天煞也是奥德赛宇宙,本期暂不详细介绍

推荐理由:

‌奥德赛这个系列刚上线时拳头还专门做了pve的奥德赛游戏模式,合作通关和换技能还是挺有新意的,不知道现在为啥不做了,我当时还免费得了一个奥德赛吉格斯也挺好看。奥德赛皮肤系列风格类似于太空废土风,像银河护卫队、疯狂的麦克斯守望先锋里的狂鼠和猪都有类似设计。

首先推荐的必然是凯隐奥德赛,作为这个系列唯一一个t2牌面自然是少不了,而且我也推荐了很多次了,这个皮肤的惊艳之处在于开大的时候三个形态都会显示各形态的3D投影头像,而且三个形态各自都有独立的回城动作和特效,风格区分也很明显,买一个皮肤相当于买三个,并且这款皮肤的细节也足够多,例如Ctrl3魔性的舞蹈配上魔性的bgm,还有攻击敌人红凯的能量会进入镰刀,蓝凯的能量会进入身体。总之,凯隐玩家必入的皮肤。

第二款要推荐的是奥德赛卡尔玛,一个不知道为何有这么多限定的女人,加上新出的破败军团,只有两款能买到的特效皮肤,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奥德赛更加丰富的配色,模型上也挺精致的,扇子妈背后的咒印变成了奥能,开启r技能时全身都会被蓝黄色的能量波围绕,q技能的能量波带着星球粒子也好看的很。

至于其他英雄,轮子妈倒是挺有特点的,但更推荐腥红之月;剑魔特效手感都不错,就是有人不习惯不对称的剑;螳螂有霸天和死亡绽放当牌面了;卡牌也是马上要出t2占星师和冠军皮肤。第一批的成员也就金克斯值得考虑下,疯狂的造型和装扮非常符合金克斯的人设。

【三】奥术系列

皮肤成员:奥术师佐伊、奥术师克格莫、奥术师萨科、奥术大师吉格斯、游侠法师拉克丝

推荐理由:

‌本来我以为奥术光辉拉克丝‌才是奥术师系列,结果居然是游侠法师,不过不重要这俩古早皮肤已经跟不上拉克丝出皮肤的速度了。奥术师这系列也有点小冷门,至臻佐伊相对也没有很火,但是整体的质量都不错,特效以魔法元素为主,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是奥术师佐伊,由于佐伊目前能买到的皮肤只有两款(另一款赛博潮流性价比也很高),所以这次半价没有至臻佐伊的还是可以入手的。而且相对至臻,奥术师佐伊的配色更符合魔法师的感觉,特别是头上的魔法帽和红蓝渐变的头发,q技能折返时还会出现一本魔法书,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e技能,先是丢出一个药剂瓶,命中后会有一支鹅毛笔转圈圈然后再昏睡,而且音效也换成了药剂瓶碎裂的声音,听起来特别舒服。

另一款要推荐的则是奥术师克格莫,大嘴现在的定位从丑陋的虚空怪物开始像萌物转变了,像克格汪、小蜜蜂还有这款奥术师。小蜜蜂如果没有买宝典的我还是不推荐入了,总有亏了的感觉。这款奥术师大嘴从原画上就已经萌的不行,进入游戏后还会背着一本魔法书,q技能和w技能都是蓝色的奥术宝珠和奥术能量,e技能还会吐出一本卷轴。大招会从天而降奥术彗星,音效也很好听。并且之前大嘴的技能特效还优化过。特效更加精致一点

回城睡着了

其他成员的话,小丑可以在奥术师和暗星中选择一款,炸弹人的技能也是全特效,但炸弹人也有很多皮肤了,新出的糖果大战配合各种炫彩看起来相当好吃。

好了,本期半价推荐就到这里了,后面我也会优先推荐新出的皮肤和没有半价过的皮肤,毕竟老一点的皮肤还能在箱子开出来的。

‌也多谢各位耐心观看,如果喜欢这个系列可以一键三连哦~最后附上第一期推荐和半价皮肤表。

LOL五一半价皮肤推荐第一期:KDA一代二代和真实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