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原神对新玩家友好吗「原神为什么有人带萌新」

前言:贪生怕死角斗士,勇往直前少女心,欢迎来到《龙百万探索原神》,本期分享一下提瓦特大陆上的趣闻快讯。

在很多游戏中老玩家在对待萌新的时候都会站在一个比较高的高度,在一些网游中老玩家甚至会通过击杀萌新来获得升级氪金的快感。但是在原神游戏中老玩家和萌新相处的异常融洽,而且还经常出现老玩家无条件帮助萌新的事情。以前很多游戏都是通过师徒系统来完成老带新,老玩家帮助新玩家后会得到一些奖励;但是原神游戏中完全没有师徒系统,看到这里,您可能会非常的奇怪:既然什么奖励都得不到,为什么老玩家要帮助萌新呢?闲的吗?

还真说对了,很多原神老玩家真的是闲的。原神每隔一段时间更新一个新地图,比如蒙德城,璃月港,稻妻城。新地图和新地图之间的间隔时间比较久,所以很多玩家在探索完地图后会进入到漫长又无聊的长草期。

在长草期,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溜溜达达顺便带一带萌新,下面用一张图告诉你原神游戏中老玩家对萌新到底有多友好,说实话,实属罕见!

上图所示,老玩家主动询问“需要帮忙吗?”,萌新回复“不用,中午有个大哥进来带我打了,属实懵了”,老玩家继续问道“嗯好,那我可以陪你玩吗?”。

兄弟姐妹们,看完这张图后你们什么感觉?是不是感觉原神游戏中的老玩家怎么这么好啊,不仅要帮助萌新打怪,而且还要陪萌新玩。要知道,在外面就算叫个陪玩,也要花好多原石的撒。哎,这种现象真的是实属罕见,提瓦特大陆的风气真的是太好了。

上图所示,这位网友专门在论坛上发帖表扬原神游戏中的老玩家,这位玩家说有个老玩家进入到自己的世界,然后帮自己完成了很多棘手的任务。看到这里,我貌似明白了为什么原神这款游戏的热度一直能保持得这么好了,环境好,萌新源源不断,米哈游应该对老玩家感恩戴德。

不仅仅老玩家乐于助人,大部分的萌新也都非常的有礼貌。

上图所示,老玩家在下线前对萌新玩家谆谆教导,而萌新也很有礼貌,回了一句“好的,谢谢大哥”。所以,好风气也是会传染的,老玩家乐于助人,慢慢的进入到提瓦特大陆的新人也会变得越来越和蔼可亲。

看完这篇文章后相信有人会说“并不是所有的老咸鱼都这么好,也并不是所有的小咸鱼都这么有礼貌”,确实,凡是没有绝对,只能尽量追求更好。

最后,龙百万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是想传播一下提瓦特大陆上的优良文化,让游戏中多一些欢乐,多一些互助,多一些爱心,少一些戾气,少一些自大,少一些pvp。好了,以上就是《龙百万探索原神》的全部内容,喜欢的旅行者们记得点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