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平精英即将出直售皮肤「和平精英火箭少女返场多少钱能抽到」

现在很多的小伙伴,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关注游戏本身的玩法。很多游戏内容之外的东西,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比如说《和平精英》这款游戏,除了它自身的玩法之外,很多小伙伴也会将其变成一款“换装游戏”,因为《和平精英》当中的好看的时装,实在是太多了。

无论是自己“单打独斗”,还是组团吃鸡,都可以在这款游戏里面,感受到快乐。而《和平精英》的美工可以说是太懂玩家们了,设计出来的很多时装,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有些时装已经绝版,很多后入坑的小伙伴都没有买到,不过没有关系。近期斗鱼主播即将举办的一场活动,相信可以让大家满载而归!

斗鱼直播跟和平精英合作,举办了一场让大家“大饱眼福”的“时装秀”。在这一场活动当中,斗鱼萌妹主播-若若,会在直播间当中进行带货,让大家欣赏到这款游戏里面各种各样的时装。同时这一次的活动当中,拥有很多大家都想要的东西。首先就是签到领红包,在11.6号开始,一直持续五天的时间。最高可得666元,并且在直播间完成任意抢购,就可以进行抽奖,可以抽到最新款的iPhone 13系列,以及Ipad平板电脑,还有switch以及Airpods耳机等等。不过要切记:活动中所展示的道具只能从移动端抢购哦!

相信大家对于和平精英当中,各种各样的皮肤,也都十分非常喜爱的吧。不过很多皮肤都绝版了,现在前往斗鱼直播,可以在六款绝版皮肤当中进行投票,获得票数最高的时装,将会重新返场,然后让大家进行抢购!如果这一系列当中,有大家喜欢的时装,那可千万不要错过!除此之外,还有木乃伊大礼包、折纸暴龙、爱崽白熊以及向日葵先生等一系列时装,这些可都是非常可爱且新潮的。

直播的同时,直播间还会落下红包雨,抢红包即可获得鱼丸以及鱼翅等豪华大礼!那还在等什么?喜欢和平精英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一次的盛典!如果想要获得精美皮肤,或者是抽取豪华大礼,记得在11.10号来到斗鱼直播若若的直播间,一起观看这一场盛大的带货盛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