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拿上穿越火线「cf脱坑入坑」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熟悉的晴空啦!今天又是来和大家分享了。相信大家也是知道元旦活动的最新消息了,那么晴空也打开看了看发现确实是不错啊!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那么这个活动是狠狠的坑了大家一把啊!我相信很多小伙伴为了当中的M200-幻神也是花了很多钱了,像大家最熟悉的那些主播有些都已经花了上万了但是还是没有出。所以之前官网就发布说在活动结束可以通过幸运点兑换,那么这个消息一出来大家肯定都是非常的兴奋吧。毕竟自己花了那么多钱终于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枪械了。但是晴空看了下价格确实有些惨目忍睹。

虽然兑换是新添了新海豹突击队和AK47-雷暴但是大家是可以看看价格,一个四千一个五千!晴空算了一下,好像是抽一次获得10的幸运点吧那么这两个道具一个要五千块钱一个要四千块钱!这可真的是有些坑了啊。再看看大家这次活动最想要的幻神也是要两千,也已经超出了英雄武器的价格啊!但对于一些剁手党,可能已经有一万的幸运点了吧。再看看炫金毁灭和王者之光,也仅仅才一千五。这幻神却要两千!首发英雄武器果然太贵了,想要的小伙伴还是等等后面的活动吧。

好啦,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这么多我是你们熟悉的晴空,我们就下期节目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