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博人传中川木到底是谁「国足6大归化球员」

在动画《Boruto》第一集的开头,谁才是真正的反派呢?

《博人传》动画的开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反乌托邦式的未来,木叶村被摧毁了!

博人在前火影的石面上与川木战斗,川木宣称忍者时代已经结束,并承诺将把博人送到“第七火影”去的地方。博人英勇地重申了他的忍者身份,并戴上了佐助的旧额头。影片的暗示着,博人是主角,川木是反派!

可惜,在漫画第53章中,博人并不是这样的。

鸣人、佐助、博人和川木在对战一式时,他们需要拖延反派几分钟,直到他的尸体自然腐烂。当川木用一个影分身耍了一式时,胜利就来了。一式死了,川木不再受因果报应的折磨,川木甚至宣称,一个没有鸣人的世界是不值得生活的。但随后博人跳了进来,被大筒木桃式的“楔”所控制,刺穿了佐助的轮回眼。

在《博人》第54章中,未来闪回大战的动态发生了逆转,川木看起来更像是超级英雄,博人威胁要奴役世界(尽管不是自愿的),那么谁才是故事中真正的反派呢?

尽管博鲁人目前的情况是这样,但在未来闪回之前,这些角色可能会回归正常。在未来与川木的战斗中,博人没有出现任何被桃式控制的特征,这表明桃式的附身在未来会被治愈。从理论上讲,博人和川木都在未来可能可以随意激活自己的“纹身”异能。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将“楔”的好处与大筒木的DNA分离开来。

既然在未来闪影中博人不再像被附身的了,那么他一定是主角,而川木则是反派。

虽然《Boruto》 53话中,把川木描绘成一个值得支持的人,但书中有一句话预示了他的垮台。当川木声称没有鸣人的世界就不值得生活时,他的言论充满了对火影的喜爱和尊重,但也暗示了如果鸣人受到威胁,川木会做出极端的事情。

在未来闪影中,川木说他“派”鸣人去了某个地方,但没有说他杀了火影。考虑到川木对鸣人的爱,他可能会为了救鸣人而采取极端、危险的手段,为了他的偶像牺牲一切。失去是如何让一个人变成恶魔的,比如佐助、带土和斑都有着同样的命运。

也许是对鸣人死亡的极度恐惧促使川木的邪恶一面显露出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长大的博人说:“我从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川木。”

尽管在第53章的事件中,川木很可能仍然是博人的主要对手,但善恶的界限可能比最初想象的要模糊。观众们以为是川木破坏了木叶村,但破坏可能是桃式控制的博人造成的。同样地,川木试图终结忍者世界,可能是一种错误的尝试,目的是阻止其他人遭受他和博人曾经经历过的“楔”。也许在未来的时间线里,博人和川木都不是完全邪恶的。

目前《博人传》的故事情节与前期的闪回还太远,至少在博人和川木在鸣人巨大的脸庞上展开战斗之前,还有很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