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不谈恋爱吗漫画「b站和a站的差距」

大家好,我是一向凭本事单身的小编阿呆。

港真,在这个竞争压力颇大的社会,只要一想到不用结婚生孩子的单身贵族,阿呆就有种一身轻松的感觉,所有的可支配收入都能用来培养爱好(漫画手办)和升华灵魂(圣地巡礼)……其实在现代社会,像小编这样的人绝对不在少数,比如郝乐。

虽然表面上她是个邋里邋遢雌雄莫辨的家伙,做着一些奇怪的梦,还画着一些奇怪的耽美漫画,但她其实跟其他人一样,有着从小孕育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漫画家。然而,儿时单纯的漫画梦想,等她长大后才逐渐明白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竟是如此的巨大……

郝乐只是个大三的学生,但她早已知道一切都要凭本事获得。

凡是自己喜欢的想要的东西,只有靠自己努力争取才能得到,玩具、食物、衣服、甚至是家人的关爱,只有拼命去争取和证明自己,才有可能真正属于自己。所以才刚刚大三,她就努力向编辑部投稿,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十次。

为了买到心爱的手办,她还接下了学校话剧社的角色,哪怕剧组里的人都是奇葩,哪怕演对手戏的“公主”就是个讨人厌的自大狂,哪怕每次排练都成了她跟对方恶斗的修罗场……

所以,遇到那种不修边幅,一心只想着“不务正业”的女生,请不要小瞧她们呦!可能对她们来说,生命中还有很多比谈恋爱更重要的事情,小到一个手办,大到一个梦想,而这些丝毫不影响她们拥有一个闪亮的灵魂。

SO,哪怕有点奇葩,也请把这出戏看完吧!

有妖气漫画《我的不靠谱王子殿下》,爆笑上演!

《我的不靠谱王子殿下》3

漫画来源: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

有妖气《我的不靠谱王子殿下》~

本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

访问有妖气官网,搜索”我的不靠谱王子殿下“即可继续阅读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