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游戏那么好玩 干嘛找女朋友「游戏永远比女朋友重要吧」

有时候人会有一种假象,以为游戏玩得好迷妹众多,那么到了生活此人一定女朋友不断。特别是在VR世界中,没准妹子要求你千里迢迢过去奔现呢~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这样的事情恐怕只存在于梦中了~

在一款叫做《剑锋帝国》的VR游戏中,有一位获得了猎鹰之王荣耀的男人陈锋。他被游戏中的人尊称为不败战神。可是没人知道,这位被众人极为尊重的人,在生活中只不过是一个马上要开学的大学生。他本人既没有显赫的地位,也没有出众的外表更没有用之不竭的金钱。

今天是他升入高中的第一天。他和其他青春期的少年一样,在心中一直有一位梦中女神,那就是他们的白富美校花穆诗雅。而原本以为会在游戏中献出自己膝盖和心脏的陈锋,在见到女神的第一面便滑轨了,她实在完美地过分了。

而曾经在心中笃定要在《剑锋帝国》公测那天杀出一片天的陈锋改变了主意,现在他要为迎娶女神而努力,可刨除游戏中的卓越成绩便平平无奇的他,是不是痴心妄想呢?

《剑锋帝国》

漫画来源:有妖气

《剑锋帝国》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