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龙腾 小说(龙腾小说 全文)

如果您对龙腾 小说(龙腾小说 全文)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龙腾 小说(龙腾小说 全文)”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书中自有黄金屋,我给大家带来几本值得一看小说,让大家告别书荒

穿越之从骷髅开始

穿越重生为冥界一小骷髅,在被人界修士招为灵宠后,却可以自由穿梭冥界和人界,从而开始了他的传奇生涯,从一个最低等的骷髅到纵横修真界、仙界、神界的无敌霸主!

古代言情

立即阅读

长生将尽

一个长生不死的人,在某一天突然感觉寿命将尽,在最后时间到大陆游历,看到不同人物和他们发生的故事。

玄幻

立即阅读

万能小农民

一个偏远地区的小山村,流传着关于医仙的传说,可谁都没有想到,老一辈人的传说居然是真的……机缘巧合之下,周强继承了双流医仙的衣钵,掌握了强大的本领,造福一方,被人歌颂。

都市

立即阅读

龙腾之逆流重生

苏龙,一场意外,无意中重生在30年前,他运用拥有的前瞻性,疯狂地吸纳资金,已抵抗未来几十年的金融大战。同时,也得到了无数奇遇,让他成为一个奇幻的主宰者。 在成功前进的道路上,遇到世界各国,金融大鳄的不断袭击,并伴随着,不断的暗杀,慢慢组建了一个强大的集团, 试图主宰整个宇宙的经济。 既要成功的时候,突然间发现,这一切都在有心人的安排算计当中…… 苏龙,会按着有心人的安排,就这么继续走下去吗……敬请收看,龙腾系列小说,第一季,之重生……

古代言情

立即阅读

杜鹃皇后

杜鹃以为,嫁人随夫,不过尔尔。 却不想,一朝从正室成了下堂妻,可她还是固守在自己的岗位,尽力做个贤妻良母。 然而,那个一跃成为正室的公主却不这么认为,百般刁难之外还要处处跟她作对。 杜鹃自出生以来就是一个安分守己的老实巴交的女子,因为宁若晴的步步算计,各种关系的步步紧逼,逐渐成了宫斗戏码中的翘楚。 无奈于,爱与不爱,只在一念之间,爱恨情仇都在一线之念。杜鹃想,既然如此,何不做个心狠手辣的女人,也不愧对一朝成为君王的他。

古代言情

立即阅读

书中自有黄金屋,我给大家带来几本值得一看小说,让大家告别书荒

好了,关于龙腾 小说(龙腾小说 全文)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