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饿了么不能用花呗了(饿了么为什么不能用花呗)

如果您对饿了么不能用花呗了(饿了么为什么不能用花呗)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饿了么不能用花呗了(饿了么为什么不能用花呗)”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7 月 29 日,媒体报道称,有用户在使用美团支付时发现,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不再显示支付宝支付了,而微信支付和 ApplePay 还在支付选择列表上。

有意思的是,美团还贴出一张饿了么的支付页面截图,显示只有两种支付方式:花呗、支付宝。

对此饿了么表示:

刚出这个事儿的时候,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

王兴反问:“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首先我觉得王兴这个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大咧咧,很烦王兴说话的语气。身边很多朋友不管是饿了么还是美团两家都是可以通用的,不知道那小部分人到底是什么原因……而且这个消息好像很早前就有人反馈过吧,咋又被扒出来了?

可惜现在行业内的一个现状就是京东用不了支付宝、天猫等用不了微信,毕竟都是有各自的阵营的。要怼一起怼。但从消费者角度看,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便宜的!而且现在美团有的商家饿了么没有,饿了么有的美团没有,行业垄断的太厉害了,多数人都是两个都装。

最后我想说两个平台我都用,都开了会员,谁便宜就用谁。大家呢?

好了,关于饿了么不能用花呗了(饿了么为什么不能用花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