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阮清清江衍(阮清清江衍的小说名字)

如果您对阮清清江衍(阮清清江衍的小说名字)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阮清清江衍(阮清清江衍的小说名字)”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病娇#

《重生偏执江少的白月光》作者:呆头宝宝

简介:【甜宠+治愈+偏执】她是人人心中的女神,他是人人避讳的阴暗少年。她是富家千金,他是穷困潦倒的孤儿。她阳光温柔,他阴暗偏执。 他生活在泥沼里,她活得像个仙女,受人宠爱。 江衍从未想到,这个大家心目中高不可攀的女孩,会携着所有的温情向他走来。 把所有的好都给了他,将他宠到极致,屡次伸手把他从黑暗边缘拉出。望着女孩明亮的双目,少年压抑的情感溃不成军,搂着她沙哑沉声:“清清,别离开我。”否则,我会拉你下地狱。

书评:之前也看过这种题材的小说,也有病娇偏执那一类的,但这本书打动我的是,男主知道自己的偏执,可他却没有因为自己的偏执去伤害女主,他在克制着自己。这种爱,很让人羡慕,你是我克服本能也要保护的人。

《阿野》 作者:周燃也

简介:随着快节奏生活的到来,高科技相亲产品应运而出,可以模拟两人的人生轨迹,兼容生平。宋云和因为测评产品,再次回到了校园时期,没找到实验对象,反而遇到了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他像是疾风下的劲草,野蛮生长。触动她的心。让她也跟着勇敢起来。阿野一直活得像鬼魂野鬼,没有亲人也没有栖息地。可那个像小公主一样的宋云和,却朝他伸出了手。这是属于他的光,他的夙愿。他抵死缠绵的唯一人。

书评:每个绝望的瞬间都曾想象出类似阿野这样的人他最好欲望满山完全地占有让现实的一切充满野蛮的生机让自己的生活掷地有声。

《他的小温柔》 作者:十二夏

简介:[互宠救赎甜分严重超标]“霍希还有四个月就要自杀”做梦得知这个消息的安桉立马就要行动,拯救自己暗恋的男孩。于是从第一天见到霍希的时候安桉就是要宠他,没道理的那种。刚开始安桉:“你就给我亲一下,我什么都给你好不好”霍希:“滚”后来一一安桉:“霍希,写作业!”霍希:“宝宝,没亲够呢。”[我们的爱情,无关世人。] [你来爱我吧,我给你找应对世人的借口。]

书评:他和他的安桉,她和她的霍希。其实-开始觉得救赎和治愈是一-样的,结果现在发现不怎么一样,比起救赎,我更喜欢治愈,她不仅仅是他的救赎,还治愈了他的一生。很多小说,女主都只是知道男主的遭遇,所以并不能感同身受,只能救赎,成为他后来的光,而这本安桉.见过他所有的不幸,知道他所有不好习惯的源头,它不仅是救赎,更是治愈。霍希足够不幸,但他遇到了治愈他的人,他的安桉呐,宠着他惯着他,知道他所有的不好,也知道他所有的好。‘ 我好像被世界遗弃,可有个人逆着世界给了我一个家’那个本该死于高二死于元旦的男孩啊,希安(希望你余生安好)

《他住在月光里》 作者:莞尔啾啾

简介:讲述抑郁症的少女逐渐鼓起勇气积极对抗抑郁的感人故事。

书评:林鹿初就像晏溪行所说的那样,应该是个万众宠爱的小公主林鹿初和晏溪行都很幸运,遇到了彼此的救赎林鹿初前十几年的噩运与一切的不幸需要一生来治愈,她恰好遇到了晏溪行,可以治愈她一生的那个人林鹿初用她的前十几年的幸运作为代价,遇到了她的月亮)那个 月亮可以照亮她,抚平了她的伤疤鹿冠之说得很对,她遇到了那个让她温柔的人晏溪行让她向他展露了少女应有的一面,她因为他做出了改变他们拥有了最好的未来希望所有不幸的人,都能在最好的时间,遇到最好的那个他(她)。

《似脸颊红红》 作者:云时

简介:迟意去找陈刃告白,本来只是试一试,却没想到陈刃居然答应了她,暗恋已久的高冷男神变成朝夕相处的男朋友....虽然迟意知道,陈刃还没喜欢上她。被迟意告白时陈刃刚经历人生大变,自我怀疑的情绪积累到巅峰,而迟意正好撞到了他的面前。他是天才,做人男朋友也力求完美无缺,一板一眼地执行着最佳男友的标准,骨子里却是疏离冷淡的。可底线却一再被触碰,连他自己都没弄明白,她是什么时候住进了他的心里。他和她都有不为人知的过去,相互治愈,相互救赎,好好谈一场恋爱,用时间将它变成一辈子的事情。

书评:他想,他是浩瀚宇宙的一颗孤寂的星球,遥远冰冷,随遇而安,不可终日。而_上天恩赐,让他遇见她。这是他在宇宙中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他此生,最大的福分。

我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各位集美在评论区留言,好书一起分享哦!

好了,关于阮清清江衍(阮清清江衍的小说名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