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鞍钢总医院(鞍钢总医院招聘护士)

如果您对鞍钢总医院(鞍钢总医院招聘护士)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鞍钢总医院(鞍钢总医院招聘护士)”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来源:千山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沈璐佳)昨日,记者从辽宁科技大学了解到,日前,辽宁科技大学与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签署了《辽宁科技大学与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合作共建门诊部协议》。

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双赢、诊疗前置、服务师生”原则,校医双方能够进一步在新生入学和毕业体检、在职和离退休员工常规体检、常态化核酸循环检测及日常诊疗服务、医疗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提升,以及体检前置、诊察数据对接、设施配置适宜等医疗诊治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出校医合作新模式,为辽科大师生员工身心健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医疗服务保障,共同书写好校医合作这篇大文章。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好了,关于鞍钢总医院(鞍钢总医院招聘护士)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