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邢台华夏医院(邢台华夏医院主要治疗什么)

如果您对邢台华夏医院(邢台华夏医院主要治疗什么)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邢台华夏医院(邢台华夏医院主要治疗什么)”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10月27日上午9点,由邢台华夏医院主办的邢台华夏医院16周年院庆特邀省会三甲肛肠专家亲临会诊活动在邢台华夏医院门诊大楼前隆重举行。

邢台市桥东区工商联副主席曹显通,邢台市;河北省中医院肛肠科主任、河北省中医学会肛肠分会副主任、河北医科大学外科教研室副主任李静君教授;邢台华夏医院李文学院长,邢台华夏医院陈彦凤院长,邢台华夏医院的李强主任、赵国峰主任、高永亮主任、杨青主任,以及邢台市各大媒体记者100余人共同参加了庆典仪式。

邢台华夏医院陈彦凤院长向参加邢台华夏医院16周年院庆的所有领导、专家及嘉宾表示感谢,并就邢台华夏医院16年来的发展情况,向在场的领导、专家进行了介绍。陈院长讲到:“邢台华夏医院十六年,是华夏人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十六年,是不断攀登、开拓进取的十六年,是奋发勇为、发展壮大的十六年。”邢台华夏医院将以16周年院庆为新起点,继续发挥“华夏医院服务华夏”的办院理念,以人为本,一切以患者为中心,进一步引进三甲权威专家,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安全、规范、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建设和谐邢台、健康河北,奉献一份力量。

邢台市桥东区工商联副主席曹显通讲到:邢台华夏医院作为邢台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项目合作单位,积极配合工商联工作,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七里河水灾捐款、为外来务工工人进行免费体检、看望退伍老兵、救助贫困失学儿童、关爱敬老院老人等公益活动,得到了邢台市工商联及社会的肯定。

河北省中医院肛肠科主任、河北省中医学会肛肠分会副主任、河北医科大学外科教研室副主任李静君教授被正式特聘为邢台华夏医院特邀专家,她肯定了邢台华夏医院在邢台肛肠病诊治方面所做的贡献。李静君教授指出,邢台华夏医院是一家管理精良,实力雄厚的医院,今后她将携手华夏医院定期坐诊,与华夏专家一起为邢台肛肠患者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新闻出版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彩玉

审核:葛连武

好了,关于邢台华夏医院(邢台华夏医院主要治疗什么)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