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驴肉火烧加盟(漕河驴肉火烧加盟)

如果您对驴肉火烧加盟(漕河驴肉火烧加盟)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驴肉火烧加盟(漕河驴肉火烧加盟)”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河间驴肉火烧”是流行于河北河间一地的传统小吃制作技艺,在民间已有300年以上的制作历史。其主要烹饪方式为面食“火烧”的烤制与卤制“驴肉”的制作,将驴肉、焖子夹入“火烧”之中,成为表皮酥脆劲道、味道香浓可口的大众化饮食。

近年来,“驴肉火烧”标准化、商品化程度不断提高,驴肉火烧连锁加盟、驴肉现代化加工、火烧皮专业加工等加工方式日益成熟,促进了全行业知名度、美誉度和销售额的飞速提升,目前已成为全国闻名的中式快餐,倍受广大食客青睐。

2012年,河间驴肉火烧制作技艺被列入河北省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

记者:张硕报道员:刘会丽 张忠杰

编辑:解文韬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好了,关于驴肉火烧加盟(漕河驴肉火烧加盟)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