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花呗二维码(花呗二维码可以截图给别人付款吗)

如果您对花呗二维码(花呗二维码可以截图给别人付款吗)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花呗二维码(花呗二维码可以截图给别人付款吗)”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Hello,大家好。今天早上进支付宝收能量的时候看到了花呗生活号的一个消息,如下图这样的。那我也也先搜索了解了一下这个功能,看起来这个功能是在3月中下旬加入的。我看起来别的媒体出的相关的内容集中出现在3月23号左右。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再次之前还没有关注到这个新的功能。

先来说什么是花呗分期码,它是一种用于使用支付宝花呗线下支付时,专门用于分期付款的二维码。要求是订单金额大于100元即可。剩下的感觉和花呗分期其实差不多,都是分期当月不用还,下个月开始。

要说所谓优势,其实也就比之前花呗分期省事一点其他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啊

使用方法就是去支付宝里面--我的页面--点开花呗--花呗页面底部中间位置有一个分期码。点开就可以使用了。期数在输入支付密码前自己选择。

费率方面整体来说我和花呗对比了一下还是低一些的。3期:花呗2.5%,分期码2.3%;6期:花呗和分期码一样都是4.5%,12期:花呗8.8%,分期码7.5%

我认为这个新的功能这样的使用标准以及特点,还是为使用其支付宝的线下商家提供更多好处,进一步争夺与微信支付的线下支付场景的市场。

好了,关于花呗二维码(花呗二维码可以截图给别人付款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