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梦想)

如果您对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梦想)感兴趣,想要获得和“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梦想)”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书迷宝宝们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三本好看的小说,都是我精心挑选的,让你们告别书荒的烦恼。如果感觉还不错动动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以后书荒不迷路哦~

#小说推荐#今天我大家推荐:韵味无穷的巅峰小说,剧情扣人心弦,评分高达9.8的爽文不看后悔

第一本:《大明妖孽》作者:冰临神下

微简介: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 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 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

《大明妖孽》精彩段落:

众人都挤过来查看,随后对胡桂扬怒目而视,好像这都是他的错。“要不是我坚持查看遗体,怕是只有到出殡那天你们才会发觉到棺材太轻——未必,义父选的这口棺材又厚又沉,少一具遗体轻不了多少。”老大胡桂神不得不开口了,先是对胡桂扬道:“三六弟,少说几句。”随后向老五胡桂猛道:“老五,你看呢?”胡桂猛上午亲手将义父遗体送入棺材,这时最尴尬,脸上却一点也没显露出来,冷冷地抬高声音道:“其他人退下,我与大哥商量一下。”与胡桂猛关系较好的义子们先退下,其他人等老大胡桂神给出暗示之后,陆续离开。胡桂扬混在人群中也往外走,三九弟胡桂大在他身边小声道:“三六哥,你该留下吧?”胡桂扬嘘了一声,出门才道:“早说过,我管不了这件事,最后还是得大哥、五哥出面。”

(点击下方卡片免费阅读)

第二本:《宰执天下》作者:cuslaa

微简介: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

《宰执天下》精彩段落:

“韩菜园,难道你不知道只逢得闰年才重造五等丁产簿,还有两个月才重造。现下在县里,你家还是有两丁的一等户!”韩千六冷哼一声:“只要俺到衙门里报个备,不信还能硬押着俺这个单丁户充衙前?”李癞子倒没想到韩千六这个闷葫芦竟然一切门清,愣了一阵,冷笑起来:“那也要俺这个里正为你具结作保才成!”“你……你……”韩千六倒没想到李癞子竟然如此无耻。气愤填膺,指着李癞子的手抖个不停,说不出半句话来。他一辈子的好好先生。难得跟人红次脸,现在却被李癞子气得差点就要脑溢血。“李癞子,都是乡里乡亲,何苦把人往绝处逼?”第一个跳起来的是韩千六的酒友刘久,他家中院子内有着一棵极高峻的古槐,乡里人称刘槐树,跟韩千六有着几十年的交情。

(点击下方卡片免费阅读)

第三本:《帝国败家子》 作者:天香瞳

微简介: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王康魂穿历史古代,成为伯爵府上的败家少爷。上辈子太穷,这辈子只想娇妻美眷,醉生梦死,舒舒服服地做一个蒙混度日的败家子。 却不曾想家族危机四伏,外界麻烦不断......

《帝国败家子》精彩段落:

“给康少拿钱!”柳安吩咐道,第一把赢了并不算什么,这反而是他所希望的。赌徒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玩,赢是过程输才是结果,至从这家赌坊开门,柳安就在这里负责,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对于王康更是如此,时间还长慢慢来,柳安阴笑。老师傅又开始摇骰子了,时间比第一把长了一些,也多了几种花样,可对于王康来讲却没什么区别。“康少,压大压小?”定眼一看,一、三、六还是小,王康直接道:“压小,两千金币!”“你疯了啊!”林语嫣惊呼道。周边的人也是呼吸急促,这么大的赌注,太恐怖了,两千金币这是多大一笔钱啊,输赢只在一念之间。

(点击下方卡片免费阅读)

韵味无穷的巅峰小说,剧情扣人心弦,评分高达9.8的爽文不看后悔好了今天就推荐这三本小说给大家,好看的话记得关注小编,大家要是有什么想法和建议对我说的话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您的关注和和留言是小编最大的动力!

往期精彩小说回顾:

沙雕古言:女主他每天都沉迷被人追杀+调戏王爷,重复死了三万次

结婚三年守活寡,日常挨骂受气包,女主能装会演,拿捏了霸总全家

种田:老黄这老头不讲武德啊!这么清纯漂亮的妹子竟然跟了他

好了,关于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王康林语嫣的小说免费阅读梦想)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