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信用卡付款)

如果您对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信用卡付款)感兴趣,想要获得和“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信用卡付款)”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19年支付宝的用户数便达到9亿人次,开通花呗的人数达到3亿。花呗支付的普及对于淘宝商家而言,店铺是否具备这项支付功能,极有可能影响到店铺的成交数据。那么淘宝卖家应该怎么开通花呗呢,今天就由九九牛网店交易平台的代言人牛哥来教大家具体的操作细节吧?

一、淘宝店开通花呗支付功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不是所有商家都可以开通花呗支付功能的,我们在开通花呗支付功能前首先要看看店铺是否具备以下条件:

1:在阿里官方天猫或淘宝上边的网络商铺,需要主动在工商局登记注册,并满足店铺等级为1钻以上;

2:店家需要有一定的经营能力,在淘宝卖家中心注册满12个月,店铺持续经营时间在半年以上;

3: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没有处罚记录或严重违规行为扣分不高于6分,

个人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并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的店铺。

申请开通花呗支付时,系统会自动对卖家店铺的扣分记录、开店时长、信用记录、违规记录、信誉等级、店铺主营类目等进行综合性评估,如果达不到官方的要求,是无法开通花呗业务的。

花呗支付功能对于一些主营类目也是有限制的,比如:点卡,移动、联通、电信充值,QQ专区产品,手机号码套餐等增值服务,网络游戏代练,司法拍卖、一些网店,网络服务、软件、网游、个性定制服务,黄金主播等具有投资性的类目是不能开通花呗支付功能的。

若你的店铺满足上述所有条件,便前往服务市场进行订购了。

二、淘宝店铺开通花呗支付功能步骤

具体操作流程为:登入淘宝网→到卖家服务市场搜索“花呗”→进入花呗订购页面,点击订购按钮。

以上就是牛哥分享的关于怎么开通蚂蚁花呗的全部内容,关注牛哥每天都有淘宝干货分享。

好了,关于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信用卡付款)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