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气帅哥韩国漫画网站漫画》(韩漫&无删减)(全集免费阅读)

《英气帅哥韩国漫画网站漫画》(韩漫&无删减)(全集免费阅读)【扮猪吃老虎禁欲战神+怪力少女全能系医妃】【追妹火葬场+反团宠+真假千金+甜宠+双洁+女强爽文】被千刀万剐凌迟处死后,相府假千金谢芙重生到了嫁给楚澜的那一天。这一辈子,她再也不要去讨好对她冷漠无情的爹娘和哥哥们。任由他们跪求原谅也绝对不再当大冤种了!她要带着她的病弱夫君,爱美暴力婆婆和傲娇贴心小弟安安心心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可是等等,为什么病弱夫君是只披着羊皮的狼?一边说着媳妇儿嘤嘤嘤,一边把她吃干抹净?!还有,为什么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大佬,哭着喊着认她做徒弟?!谢芙有点懵,可是一转头却发现,她的身世好像也有些不对劲。

《英气帅哥韩国漫画网站漫画》(韩漫&无删减)(全集免费阅读)

英气帅哥韩国漫画网站章节节选

虽然心里对很多事情已经有了大致的判断,但是既然此时有空,九倾也就顺口问了,“当今皇上对瑾王的宠爱,是真的?”无寂方才说了一句话,“除了不得自由之外,主子在帝都就算横着走,也没人敢皱一下眉头。”九倾觉得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夜瑾手里权势滔天,却被剥夺了自由。除了自己本事了得之外,夜瑾手里那么大的权力来自于谁?定然是皇上无疑。可堂堂九皇子,风光无限的瑾王殿下,为什么却偏偏不得自由?九倾对这一点还有些想不通,但是她能想到,太医给夜瑾用的药,或许就是剥夺了他自由的最大元凶。“皇上对主子的宠爱,表面看来,是真的。”无寂点了点头,语气却微顿,随即有些迟疑地道,“这么多年以来,皇上给瑾王府的荣宠几乎超过了其他五位皇子加在一起的分量。朝上朝下,没人敢慢待主子半分,便是皇族之中的几位王爷和公主,在主子面前也不敢太过放肆。”夜氏皇族之中,长皇子夜昊和九皇子夜瑾,是唯二两个没有母妃倚靠的皇子,相较于文武双全的长皇子所受的待遇,瑾王显然可以说是受了万千宠爱,风光无限。皇上对瑾王的爱护,比对皇后和金贵妃的儿子还要多。但是一句“表面看来”,却无形中将这份宠爱打上了一个问号。九倾道:“他每个月被皇上召进宫,带着一身

今天关于《英气帅哥韩国漫画网站漫画》(韩漫&无删减)(全集免费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