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最土豪纹身漫画图片女人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最土豪纹身漫画图片女人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团宠+双马甲同行互演】快穿界万年老二苏夙为冲业绩,接了个终极任务。但想象中的高难度并未出现,反而被挂比主角带飞。于是她飘了,沉迷躺赢闲得抠脚。然后主角就和反派同归于尽了??怎么也不服气的她毅然决定回档重读,放养主角,专注阻止反派黑化。苏夙:“我就不信我一个技能满级的金牌谋士干不翻你一个隐藏boss!只要反派你还行,白莲绿茶我都行!”穿成反派秦恪救场的万年老大:“自己人,真没必要。”。

《最土豪纹身漫画图片女人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最土豪纹身漫画图片女人章节节选

秦牧缩回头,向下一房走去,房里是个妖娆女子,正在看对面楼下的剑堂堂主,听到秦牧的脚步声连忙回头,气吐芝兰,柔声道:“公子剑法卓绝,竟然将剑堂的剑痴伤了,妾身很是佩服。妾身身子骨柔弱,可不如剑痴,还请公子怜爱一些。”秦牧眨眨眼睛:“姐姐,我才十一岁,今秋才满十二,你说什么我听不懂。”那女子脸色一僵,噗嗤笑道:“我还把你当成外面的那些臭男人,所以打算魅惑你呢,却忘记了你还小,不懂男女之事。我是圣教青楼堂主,平日里居住在烟花之地,惯于风月,原本想用魅惑之术让公子出丑。公子年幼,便能连败这么多堂主,妾身佩服。这一房,妾身不与你比剑法拳法,妾身和你比身法。”她取出胭脂盒,轻轻打开,沁人肺腑的香气传来,笑道:“这是妾身最爱的豆蔻胭脂,你和我用胭脂染红了指头,然后在这间房中比试身法,只许往对方脸上抹,谁的脸上胭脂印最多,谁便输了。如何?”秦牧点头,甜甜笑道:“好,姐姐要让我。”“嘴甜!”青楼堂主心花怒放,白他一眼,用胭脂染红葱玉十指,然后将胭脂盒交给秦牧,秦牧也将十指染红。青楼堂主突然脚步移动,身如游蛇,元气化作大蛇蛇尾,唰的一声将秦牧双腿缠住。秦牧怔了怔,他见过这种身法,就是在奶奶庙的擂台上,他与

今天关于《最土豪纹身漫画图片女人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