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小魔头被女神发现了漫画漫画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小魔头被女神发现了漫画漫画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她给了他一世的温暖,他却要将她打入地狱,让她饱受摧残,他是不是很残忍?可是这一切只因他爱她,爱的无可救药,爱的只要她有一丝分心,他便嫉妒,无可救药的嫉妒,哪怕没有对象!她心碎,眼泪想要放肆的流下,却强忍了起来。她声音有些颤抖的说“你可以不爱我,但是不要让我知道你不爱我,这样我可以一直活在我的梦里。”他在知道真相后,心灰意冷。所有的一切瞬间崩塌。他狠狠的说“我试图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让我一生膜拜的笑容,让我在无尽黑夜温暖的笑容。”在这座城里,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有活力的女子那便是你,你知道吗,是你融化了我二十几年一直一直冰冻的心,我爱你。在这座城里,我泪流满面,我哭着喊着,想要逃离我要的幸福。可是无论我怎么逃离,却终究逃不过你给的爱....。

《小魔头被女神发现了漫画漫画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小魔头被女神发现了漫画章节节选

傅老爷子轻轻嗅了下,是股淡淡的清香,给人柔和怡然的感觉。味道确实挺好闻。不过,就凭一支香,想让他睡着?呵!做做梦!傅老爷子只觉得自己眼皮子越来越沉,偏偏这时温簌还起身走到他身后:“傅爷爷,我帮您按摩一下,有助于入眠。”按摩推拿傅老爷子都尝试过,收效甚微,他不屑道:“对、对我没用”紧接着他打了个哈欠。傅老爷子自己都惊呆了。是今个儿他太累了吗?怎么大白天的打起哈欠来了?这一切,都在温簌的预料中。她白皙的小手在傅老爷子后脑勺、脖颈、肩颈处的穴道轻按,手法不重,却意外地让傅老爷子全身都放松下来。这小丫头按摩的手艺倒还不错傅老爷子的意识到这里,戛然而止,随后便陷入了深深的睡眠之中。傅老太太坐的远一些,她也有了丝睡意,倒没傅老爷子那么强烈。她看了看时间,讶然道:“这才不到三分钟?”往常傅老爷子入睡,至少得好几个小时,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哪怕勉强睡着了,晚上也容易醒好几次,傅老太太都不乐意和他一起住。可簌簌仅凭一支香和几下按摩,就让老爷子睡着了?!傅老太太又惊又喜:“我们簌簌原来是神医啊!!”傅迟倚在沙发上,姿态闲适慵懒。这香对他没用,但却让他感觉很舒服。他含笑凝视着温簌,少女被夸了

今天关于《小魔头被女神发现了漫画漫画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