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吃鸡飞机起飞前怎么退出「吃鸡跑毒怎么看方向」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刺激哥。刺激哥和“天哥”(天天聊游戏)聊天时,总是调侃他的“脑洞”很大,可以把一件看似平淡无奇的故事,描述的非常的精彩。遗憾的是,刺激哥一直学习不到“天哥”的精髓。

不得不说的是,刺激哥的“脑洞”也开始变得有点大了,不停地去探索游戏中的“新鲜事”。本期话题,我们就简单的聊一聊,当出生岛的倒计时结束以后,我们是怎么登上飞机的。

相信大家玩游戏的时候,都曾经好奇过,我们在出生岛经过几十秒的等待一会,是怎么进入游戏登上飞机的。

针对这个问题,很多玩家都做出过猜想,有些玩家猜测:“在游戏开始前,出生岛和海岛是分离开的,出生岛相当于一个副本模式。当游戏正式开始以后,我们登上飞机,才会正式开始比赛”。

刺激哥在观战《和平精英》职业选手的比赛时,故意把自己的视角调整我了自由视角。当游戏开始以后,刺激哥并没有跟随职业选手的视角上飞机,而是选择留在了出生岛。

如上图所示,右上角有一个“摄像头”的标志,那就是刺激哥所在的位置了。当倒计时结束以后,出生岛上的100名玩家是凭空消失,直接出现在飞机上的。

如果某位玩家因为某种原因没有登上飞机,则是会直接被滞留在出生岛。这也是“战争模式”,有些玩家会因为某些特殊的情况,带着降落伞出现在出生岛的原因。

另外需要提到的是,地图左下角的空军基地,同样也不是贴图。我们通过自定义房间的“OB视角”,同样是可以穿过空气墙,重新回到空军基地的。

空军基地和出生岛一样,并不是单独的小地图。怎么样,知道这个答案以后是不是有些意外呢?

如果大家有机会接触到“自定义房间”,可以到右上角的“观战位置”,仔细留意一下这些细节。

另外需要提到的是,当倒计时结束以后,除了玩家是凭空消失直接出现在飞机上以后。游戏里的物资,同样也是凭空出现的。

至于物资整个地图上的物资,是怎么凭空出现,又是怎么分别的,刺激哥就不太清楚了。毕竟,刺激哥对游戏的了解,也就仅限于跳伞、落地搜索物资和别人打架了。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吃鸡”倒计时结束后,我们是怎么登上飞机的?我来告诉你答案!》的游戏内容了,更多《和平精英》的游戏话题,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