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卡莎操作难度高吗「成都ag超玩会最新消息」

在LOL中卡莎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英雄,她不仅伤害爆表,而且足够灵活,特别是大招,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致命的威胁。但就是因为她太完美了,所以一些玩家都表示:卡莎的操作难度太大了,不知道要如何打出优势。

面对这个问题,来自KS平台的主播晨阳也在直播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你看过他的直播,那么肯定知道,晨阳原本是一位端游玩家。只是看到LOL手游操作比较便利,所以才转战。有着端游的基础,玩起手游来自然如鱼得水。他告诉直播间观众:只要掌握这3点,你的卡莎也能轻易乱杀。

首先由于卡莎的Q是范围伤害,所以这个英雄并不是很考验玩家的补兵技术。在前期经济不足的时候,最好是出攻击装,这样一来便能降低补兵能力。具体一点来说,就是前期的兵线,只需要2个Q技能便能轻松处理。当然由于卡莎前期没有进化技能,所以最好是猥琐一些,搭配上硬辅,会有截然不用的效果。

其次卡莎虽然说比较灵活,但相对而言打前排能力并不快,需要队友给她创造输出环境。一定要小心对面的刺客,不管是阿卡丽亦或者是小鱼人,都可以轻松秒掉卡莎。宁可少打输出,也不要贪功冒进。毕竟如果后期掉点,会进入对面的节奏。

最后便是大招的使用了,晨阳告诉大家:卡莎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人头而贸然使用R飞进敌人堆中。除非对面没有高爆发技能以及控制技能,否则最好是使用R来调整输出位置。毕竟只有活着你才有伤害,以上就是晨阳的卡莎攻略,不知道各位是否学到了呢?